你可能不知道國民黨主張一黨專政

【你可能不知道國民黨主張一黨專政】

絕大部分台灣人以為國民黨主張政黨輪替,這是自從國民黨出現在台灣以來最大的迷思。

國民黨向來都是主張一黨專政,他們喜歡的國家都是美國最排斥的伊朗、北朝鮮、敘利亞、俄羅斯、中國,這些國家共同的特色就是一黨專政,嚴密控制黨政軍情治系統。

例如:敘利亞以阿薩德家族為首,掌權迄今60年。阿薩德(Hafez al-Assad) 掌權30年。第二個兒子巴夏爾(Bashar al-Assad)擔任總統掌權到今天超過23年。父子兩人都是每屆七年連任四屆。

1994年,「長子接班人」共和國衛隊司令Bassel 31歲車禍去世。2000年老阿塞德去世後,根據敘利亞法律規定,總統必須至少40歲,敘利亞議會立即將憲法規定的總統年齡下限從40歲調低到34歲,他才順利當選敘利亞復興黨黨國領導人,並任武裝部隊總司令,完全控制黨政軍情治系統。

穆斯林占敘利亞人口87%,其中遜尼派占74%,什葉派占13%,阿塞德家族是什葉派的阿拉維派(Alawites)占敘利亞總人口的6%。這個家族父子兩人能夠少數統治多數,達60年之久,完全勝出兩蔣的能耐。敘利亞第一夫人艾斯瑪•阿薩德(Asma al-Assad) 端莊美麗得無法讓人想像蔣夫人的殘酷。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