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王婉諭716罵黃國昌 王痛斥說謊

柯文哲批王婉諭716罵黃國昌 王痛斥說謊、柯改稱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柯文哲說謊成性、「說謊不打草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他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批評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凱道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柯文哲說謊成性、「說謊不打草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解釋,這是認知錯誤。

王婉諭今日於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表示,她週日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文哲難道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嗎,「究竟有沒有在聽?還是有聽沒有懂?還是裝做沒聽見?」,竟然可以把她的發言完全聽成另一種版本。

王婉諭建議柯文哲,可以到她的臉書看完整的演講影片與講稿,如果柯很忙,她也願意再說一次,「白色跟黑色的距離,並沒有比綠色、藍色遠到哪裡去,我說的,就是要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他跟在農地上違法堆置砂石、開採砂石,甚至佔用國有地的鍾東錦站在一起,他跟早年涉嫌職棒簽賭、盜採砂石,佔用國有地蓋違建的顏清標家族站在一起」。

王婉諭指出,她從頭到尾,就是點名柯文哲政治上的盟友,鍾東錦與顏清標家族,就是批判柯文哲與黑金站在一起、牽起黑金的手。

王婉諭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與黑金共舞的罄竹難書,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曾出席黑道幫派「飛鷹幫」餐會,坐在主桌,而柯文哲競辦竟稱代表人為飛鷹幫幫主陳重吉的「中華飛鷹愛心關懷協會」是公益社團,此外,民眾黨還有曾有傷害前科的花蓮縣議員傅國淵、曾犯恐嚇罪的雲林縣議員陳乙辰。

王婉諭痛批,民眾黨才成立4年,就與黑金、暴力為伍,「到底算什麼第三勢力?算什麼超越藍綠?」

王婉諭也向柯文哲喊話,不要為了轉移自身跟鍾東錦、顏清標家族為伍的事實,就將她的批評張冠李戴到黃國昌頭上。而該篇具爭議的專訪內容已經下架,王也呼籲柯文哲不要大街造謠、小巷道歉,面對自己說出去的每句話。

針對昨日在專訪的發言,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時解釋,他那天在後台聽到王婉諭一直被噓,旁邊的人講說「這是黃國昌的場子,她(王婉諭)開什麼地圖炮」,他便以為王在罵黃國昌,這是認知錯誤。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