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電動機車得標商「未具相關營業項目」   

基市電動機車得標商永景 綠營控「未具相關營業項目」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右起)、基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昨抨擊威肯公關未得標,卻幫基隆市府做客服。(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昀、盧賢秀/綜合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昨偕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召開「無『樑』市長亂花錢」記者會,批評基隆市長謝國樑亂畫大餅、政見跳票且爭議不斷,三月廿九日推出的電動機車方案,得標廠商永景公司未具相關營業項目,服務專線更直接接通到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威肯公關公司,要求謝說明種種疑點。

客服連到威肯 藍營御用公關公司

鄭文婷指出,永景不具標案分類上相關營業項目,去年七月新設立、資本額僅一百萬元,負責人余昌勳曾任職威肯公關公司專案經理;環保局電動機車專案服務專線,竟是沒得標專案的「威肯公關公司」,而威肯是謝國樑與國民黨的御用公關公司,二○二二年在謝競選期間拿到近千萬元生意,種種疑點謝國樑應該說清楚。

基市環保局長︰招標依法辦理

張之豪表示,謝國樑上任以來就對基捷擺爛,即便自付額已相對其他城市低很多,仍喊貴不付錢,卻又把錢花在不必要的建設上,從電動車政策開始就不斷跳票,淪為基隆笑話。

對於民進黨議員的批評,基隆市長謝國樑昨天僅說,環保局會說明清楚;基隆市政府環保局長馬仲豪重申,得標的永景公司在評選委員會獲得最高分,招標案都依法辦理。

永景公司負責人余昌勳也重複前天所說,他確實曾在威肯服務,是威肯的老闆鼓勵他創業,永景草創初期和威肯公關有些合作並分享資源,青年電動機車的新方案接到許多市民來電洽詢,他擔心無法兼顧執行專案,所以才請威肯協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