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舔共也不該詛咒台灣子弟兵為砲灰吧!?

再怎麼舔共 也不該

詛咒台灣子弟兵為砲灰吧!?

帥化民譏諷150公分當兵「砲灰不需要規格」爽傳大陸視頻⋯⋯

日前,國防部降低役男身高標準至150公分,雖引起若干討論,但是,基本上咸認:現代科技戰爭的操作與「身高」無礙。

更何況,歷史上「矮將」輩出,軍事成就還非常耀眼,因此現代社會不應再有身高的歧視。

但是,國民黨前立委帥化民卻在某電視談話節目中,以譏諷嘲笑的口吻,說出了「 砲灰」哪裡需要什麼「規格」呢?引起同台者ㄧ片共鳴訕笑!

事實上,帥化民這番尖刻的言論,曝露出這位國民黨前立委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身高歧視 

 台灣歧視 

帥化民畢業於陸軍官校36期,在軍中混了40年,迄今年屆80都還沒有成為「砲灰」!那為什麼台灣子弟兵光是服個ㄧ年兵役,就會淪為「砲灰」呢?

如果說:服兵役就會淪為「砲灰」!?那麼建立台灣兵役制度的國民黨,豈不是「始作俑者」嗎?

更令人覺得噁心的是:

帥化民把矮個子當兵譏諷為:「砲灰哪裡需要什麼規格?」

這是對台灣人要有多大的仇恨,才能說出如此惡毒的詛咒啊!?

我看帥化民的簡介

他是6歲的時候,跟著被共軍追殺的父母,逃到台灣來避難的「小難民」。

試想,當年若不是台灣的庇蔭,他們這家子人會是怎樣悲慘的命運呢?

他幾十年的軍旅生涯,一帆風順,沒開過一槍一彈就平平安安到中將!後來還被國民黨推薦為不分區立法委員!直到現在,每個月還爽領十幾萬退休俸,直到他老死為止!

坦白說,沒幾個台灣人能有帥化民這麼榮華富貴的命!但是,有誰能具體指出他對台灣有什麼了不起的貢獻呢?

反而只見享盡台灣好處的帥化民,處處「為匪張目」,長敵人威風,滅國軍士氣!

鐘鼎山林各有天性,帥化民舔共也就罷了,但有必要這樣惡毒詛咒台灣子弟兵為「砲灰」嗎!?

難道就為了

讓共匪和中國小粉紅們

爽翻嗎⋯⋯?

ps.

分享網友Alston Dearizam經典留言:

《賣國賊也不需要規格,不要臉即可》!!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