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超人一等的韌力,越打越挺立

04/02/2023星期日

見到華文媒體對川普將被起訴的新聞,內容都是「川普因為付出掩口費」將被起訴,沒有見到這些媒體詢問:為什麼七年前付出掩口費的小事,要起訴一位前任總統,甚至是現在正在進行競選的總統?為什麼川普一再受到調查?過去的通俄調查,兩次彈劾事件怎麼都了無聲息了?川普跟其家族企業不是交出了幾十年的帳簿,調查到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他的錯處?為甚麼拜登家族的貪腐事件全部有人證物證,但是卻都沒有下文了?

這些媒體很明顯是使用CNN 跟紐約時報的稿子就照著翻譯了,但是難道自己沒有任何好奇心?不會思索?

越來越發現,美國左派媒體幾年來的疲勞轟炸確實奏效,民眾中很大一部分囫圇吞棗式的全收了。

只要是關注過去幾年新聞的人,應當會體會到,今天的美國民主黨不僅思想上,連做法上都越來越跟蘇聯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步調。今天俄羅斯逮捕了一個華爾街日報的記者,說他為美國政府做間諜,我相信九成以上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共黨國家捉拿西方記者做為人質,作為交換的把戲,大家都看穿了。但是對於民主黨跟拜登一夥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調查川普,卻都沒有好奇心問一句:這是否共產黨式的整肅?這是他真的有罪,還是他被針對?

剛剛在上個月,美國發生多間銀行面臨倒閉的嚴重金融危機,之後其中一間「美國銀行」被迫交出亨特拜登家族銀行轉帳的證據,證明了拜登家族在收到中國能源公司CEFC 的(其中)一筆一百多萬元匯款之後,如何經由多間銀行轉交到拜登家族四個私人戶口中,這些爆炸性的新聞,現在全部被掩蓋過了,都不成為新聞。而川普的私人律師在七年前為一個色情女星毫無證據的指控,說她在2006 年跟川普有一夜情,而付出13 萬元掩口費,而這律師當時宣誓說,川普本人不知道這事,現在卻將事件擴大,將一名前總統起訴?甚至恨不得一夜間將他扣上手銬,關到牢裡。

如果說他真的牽涉到競選經費,(沒有證據,而且是聯邦法律,而且過了時效。)那麼希拉里在2016 年大選前使用幾百萬元「競選經費」給退休的英國情報員泡製了一份川普黑材料,再通知媒體先刊登出來,再經由FBI 用來非法申請竊聽許可調查川普,種種非法使用競選經費的行為,已經由司法部的總調查員John Durham 杜倫調查了,提出了報告,有了證據,全美國有沒有一個檢察官對此有興趣調查、起訴?(相關報導見:杜倫調查團抽絲剝繭接近核心)

這次的新聞,沒有見到一個中文媒體提到,這位起訴川普的檢察官Alvin Bragg 布萊格是匈牙利左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 支持當選,他出了一百萬美元,連他的兒子媳婦都捐了幾千元。而布萊格競選時多次宣稱:我當選後一定逮捕川普,起訴他。這些不是相關的事實嗎?還有紐約州檢查廳長Lititia James 同樣的以「囚禁川普」作為政綱,這些都不是捏造。她也是一樣調查了川普跟其家族幾十年的帳本,結果只查到一個CFO Allen Weisselberg 瞞稅,而且是因為他不肯合作,揭發川普的「罪行」才判他坐牢。

今天聽到NBC 的星期日節目Meet the Press 訪問檢察官布萊格的前任Cyrus Vance Jr.,他承認這件案子的「薄弱」,但是聽到他說:「這案子是弱了些,不過過去幾天川普攻擊(檢察官)布萊格,這種行為可能讓陪審團反感,改變他們的看法。」這就是他們的算盤:沒有司法理據沒有問題,只要影響陪審團員就可以勝算。而紐約市的居民上次大選以87% 的選票支持拜登,所以當地選出的陪審團員極大多數會支持讓川普有罪。

很多人會記得,史達林時代的公安局長 Lavrentiy Beria 帶領蘇聯共產黨整肅異己成效驚人,他說過一句話:「你給我人名,我就可以找出(他的)罪狀。」現在就是這樣,民主黨的聯邦司法部,聯邦調查局,紐約州司法廳長,紐約曼哈頓地檢處,經過七年多的調查,終於以一件極小的甚至沒有證據的行為,甚至不是罪行,終於要將他捉起來了。

過去七年多美國的主流媒體,包括娛樂節目,對於川普沒有一個字的正面報導,所有他的消息都是負面的,指罵的,嘲笑的,現在全世界一大半的人都以為川普是無惡不作的歹徒,白人種族主義者,壞過希特勒,…這些指罵出自於政治學教授,紐約時報等媒體的專欄作家,電視上侃侃而談的主持人跟主播,民主黨總統副總統,參眾議員等等,他們沒有一點收斂,全是直言痛罵…你叫老百姓怎麼分辨?其實真正奇怪的是,美國跟這世界上仍然有那麼一群人堅決支持他。我們都應當感到自豪,因為我們都能夠不被這排山倒海的洗腦式的宣傳欺騙。

我在2020 年寫過 我為什麼支持川普,現在再看,比我當時說的情況還要壞,他們要川普永遠不得翻身,如果打倒他他又站起來,那就要他死。

聽到一些評論員哀嘆,民主黨做的這樣絕,等於是過了Rubicon,閘已經打開了,以後共和黨也都會照做,反過來這樣起訴你們的人。事實是共和黨不會。過去我們見到一個個共和黨人被整肅,每一次都是使用史無前例的,慘過酷刑的方式,共和黨都是逆來順受,好像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Clarence Thomas,還有卡瓦洛Brett Kavanaugh的提名程序,他們都找出了幾十年前的無中生有的「罪行」,盡全力要將他們毀了,這樣的行為共和黨做得到嗎?還有他們成功毀了五十年代的麥卡錫參議員,以及七十年代的尼克森總統,這一次是他們食髓知味再來一次,如果再讓他們成功,以後還會有真正的保守派坐上白宮的位置?

川普將在星期二下午兩點鐘投案,這幾天所有的左派媒體,電視主持止不住的高興,Stephen Colbert 歡欣鼓舞地說:等了好幾年的事情,終於要實現了,底下的觀眾歡呼鼓掌。拜登政府第一任發言人沙琪Jen Psaki 在MSNBC 上警告民主黨人「收斂自己的開心」,因為擔心川普會越戰越勇。事實是,就在星期四他知道要被起訴後一天之內,他的競選委員會就籌到四百萬元捐款,而且多數都是小額捐款。川普今天在高爾夫球場度過(下圖),他還宣布星期二晚上八點多,他會從 Mar-a-Lago 發表講話。據說很多媒體都對於川普的「打不死」感到意外,擔心好像沙琪說的他會越戰越勇。

這一次幸好是川普,他有超人一等的韌力,換了任何一個人都受不了。他是越打越挺立。不過見到這情形你能心裡不滴血?不流淚?我一直都忘不了當年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 是怎麼被整死的。你說這不是師承史達林,毛澤東的傳承?民主黨已經變成如假包換的共產黨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