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公然出現在白宮

07/08/2022星期五

拜登昨天在白宮頒發Medal of Freedom勳章給17個美國公民。這是美國公民的最高榮譽勳章,然而由這些得獎人的名單就顯示出拜登政府當國家是私器。個人私器,也是民主黨的私器。

其中一個得獎人,是Coved-19時期,美國第一個接受輝瑞疫苗注射的紐約護士(長) Sandra Lindsay。她第一個注射只能說她好采,值得獲得國家最高榮譽?或者只因為她是黑人又是女性?拜登致詞時說她「全心全力為病人服務」我相信她不是唯一的一個。

還有一個得獎人是2016年大選時,在民主黨大會中站在台上痛罵川普的一個回教徒Khizr Khan。他兒子戰死於戰場,於是拿著一本憲法在台上痛罵川普沒資格競選總統,說他競選時提出的,禁止幾個回教國家的國民到美國旅遊的限制違反憲法。他每說一句話,台下就掌聲如雷。所以他很夠資格獲得全國最高榮譽。

還有一個得獎人是民主黨眾議員Gabby Giffords,她在2011年一月的一項競選動中遭到槍手襲擊。當場六人死了,13人傷。Giffords也受到重傷。當時所有媒體立即高喊是右派兇手下的毒手。並且找出非常牽強的理由,只因為共和黨的(前阿拉斯加州長)Sarah Palin在為共和黨競選時,說要target幾位民主黨人,拉他們下台。這些媒體立即說,這個target給了兇手靈感,要「射擊」Giffords。聽過這樣的理由嗎?後來證實這兇手Jared Lee Loughner毫無政治背景,是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而且酗酒又吸毒。之後Giffords也成為民主黨英雄。

此外還有一個是共和黨已故的參議員John McCain麥坎。大家都應當記得,他生前是攻擊川普最厲害的共和黨參議員,事事跟川普作對。所以他是民主黨的英雄,也值得勳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項隆重的頒獎儀式中,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拜登兒子亨特拜登不僅出席還跟太太坐在第一排,拜登還公開介紹他。這絕對不是無意中的安排。過去一年多新聞報導亨特受到聯邦調查局調查,罪名包括逃稅,還欠了超過一百萬元的稅金,洗錢等等。所以拜登將兒子隱藏得很密實。連支持民主黨的媒體都預言,亨特即將被起訴。現在亨特公然出現在白宮,有人預測是他們在幕後達成協議了,所以不怕露面了。(下圖左:亨特跟太太在儀式中坐在左邊第一排。右圖為他跟太太在座位上說話。)

留心新聞的人都應當有疑慮,亨特拜登的電腦到了FBI手中,已經兩年了,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這就是FBI,司法部跟民主黨串通的結果。川普那邊隨便一點小事,都是媒體的驚天動地大新聞,一輪到拜登家族就鴉雀無聲?

兩個月前我這裡提過,好萊塢一個律師及製作人Kevin Morris幫亨特拜登付了兩百萬元欠稅,據說這就幫亨特度過了一個最艱難的法律難關。之後他就可以跟檢察官那邊商談協議。有人估計他到最後最多做幾個月的社區服務,(例如演講之類)就算了。

所以美國的司法完全是兩級制,共和黨用一套,民主黨用一套。川普家族是一套,拜登家族是一套。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