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接軌的數位獨裁平台

當初我在中選會當資安顧問的時候,想辦法擋了很久,但如果一件事情要這樣發展的話也沒辦法螳臂擋車。

現在立法院民進黨又不過半,不在籍投票等等這些削弱台灣社會好不容易建立起來信任的機制,恐怕會被再次提出來然後通過,台灣社會剩下信任的基礎將全部被摧毁!

中國先用抖音這些來洗腦教育,控制台灣的數位世代,再利用進步科技的大旗建造無縫接軌的數位獨裁平台!

有些看似進步左派,都是在來亂的,實價登錄造成的現象,有人在檢討嗎?有些人就是一直在胡扯,而從未檢討跟反省。

有些人是這樣,把大家送進集中營的時候,他還會在那邊研究說這些床位分配有沒有效率,奴役的工作做起來公不公平?

這些左派的奴隸其實不想自由,只想當奴隸的工頭!

 

女帝漢考克

 

你各位青蛙已經被丟到溫水裡煮了,有意識到嗎?我大概說一下接下來的發展:

1. 系統由數發部協助建置完成,先用公投聯署的名義試水溫,測試民意反彈程度

2. 接下來由國眾兩黨在立院用多數輾壓通過不在籍投票

3. 因應法律要求,再由數發部將系統修改成全國性公投投票系統

4. 國眾兩黨接著吵各項大選不在籍投票及網路投票,例如總統立委及縣市長投票

5. 運用媒體煽動民氣,再加上國眾立院多數優勢,逼迫政府實施網路投票

6. 等發展到網路投票,肉也煮熟了…

我反對不是因為愛跟風,是因為我清楚一件事:#這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資安防護

沒有駭不進的防火牆,沒有DDos癱瘓不了的網路,更不用提釣魚信件跟木馬程式,還有各式各樣的資安攻擊手法…我倒想請問 #李進勇#唐鳳,你們哪來的信心使用這個內含台灣2300萬人個資的電子聯署系統?

我再次重申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不在籍投票,包括這該死的公投聯署系統!!!!

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賴清德

#唐鳳

#數位發展部

#李進勇

#中選會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