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驗商人無祖國的悲哀

郭台銘終於宣布要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

可惜記者會的表現不但差強人意,簡直是處處見拙,2549字的聲明除了一再強調他參選的目的外,完全了無新意。

現場豬隊友楊志良的嚴重失言,簡直令人錯愕與鄙視,居然可以說出,台灣暴力事件頻傳以及生育率下降的原因,都是因為無法修理蔡英文,導致情緒轉移的謬思,他完全是斯文掃地人格破產。

其中郭台銘在回答記者提問,參選後難道不怕中國報復鴻海?他表示完全無所謂,而這種不在乎80萬股民的利己行為,實在太不負責任。

還嫌市場太小,鴻海可以不需要做台灣的生意,果真應驗了商人無祖國的悲哀。

至於非綠大聯盟候選人的整合,他更大言不慚的自許非他莫屬,並調侃侯柯兩人喝咖啡而他喝奶茶,財大氣粗就是這場記者會上,他給人的印象。

事實上他只有個財團的企業經營者,完全不知道隔行如隔山,以及政治的意義與價值。

而且也還沒有親身領教到政治人物,人前人後的虛偽嘴臉和背叛的現實。

而需要廿九萬份的連署,才有參選的資格,這方面應該不會有問題,因為部分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會協助他完成。

屆時或因民調差,而他想退選的理由或下台階也已被堵住了。

事實證明在野黨團結都未必能下架民進黨,而如今卻自亂陣腳,不但咖啡奶茶喝不成反而變成台灣俗諺說的,自己刣賺腹內,但就怕結果是抓雞不成蝕把米。

但無論如何,圓夢總是需要勇氣,加油!郭董。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