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矯情和幼稚的男人

此次2024年台灣總統候選人中,以整天聲嘶力喊要藍白合作的郭,侯,柯三個男人最矯情和幼稚了。

柯文哲,吊車尾的市長卻敢肖想當總統,其志不在當選,而是為了壯大民衆黨,以及他候選人ㄧ票卅元和政黨一票五十元台幣的補助金。

因此他以一副,恁父吃剩飯等你們的好整以瑕。

而侯友宜,他是進可走入總統府,退則回鍋繼續當新北市長,太監不急急死皇帝,加上他又是黨正式提名,你們又奈何得了他?

而最荒謬的非郭台銘莫屬,他四年前就挾首富身分,打算由商轉政,但結果在隔行如隔山,加上時不我予的種種因素下,既早已宣布退出國民黨,近期卻又保證將繼續支持侯友宜的,導致變成賭輸翻桌的失信典範。

因此依照目前的趨勢發展,別說是期待三隻小豬能夠一起喝咖啡,再過一陣子,恐怕就要變成三隻小豬各自回舍吃餿去。

其實與其再次退選而留下永遠的汚名,何不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展開連署的活動。

俗話說頭過身就過,先取得參選資格,也讓大家看看你的誠意和魄力,而不是一昧小心翼翼的看柯文哲的嘴臉,而又老神在在的吃侯友宜的豆腐,最後又以不甘寂寞,和自命不凡的員外角色四處遊蕩。

企業以利為前提,因此生存的方式,不論是採取投資或併購,都是商界手段無可厚非。

但總統候選人的人設必須具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與勇氣,尤其更要有無私而忘我的情操,且在位的一天其服務的目標,就應以全民為首以國家為重。

大小選舉最缺的資源就是銀彈,而偏偏郭董早已滿溢,真的不知道在猶豫和徬徨什麼?

怕輸嗎?你既非政治世家又沒有實務經驗,如果輸了也是非戰之罪,至少圓了自己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夢。

如果還害怕當國民黨破壞團結的罪名,甘脆大方一點出錢支持我,出來卡一腳當老五,那麼你的民調就會好看些。

而且我會馬上積極的展開連署,我文宣的個人資料如下:性別:女(不確定)/年齡:國安/學歴:識字/長相:糢糊。

相信以台灣人的幽默感,即使如此搞笑,在一個月內我大概也可以收到數萬份。

本來你是可以單純的當藍營的金主,但現在你已經變成破壞團結的麻煩製造者,且愈䧟愈深。

既然進廚房就不要怕熱,何況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就是欣賞金浦聰說的那句話,「最壞的打算是挺著胸膛倒下去」,至少在我心目中是條漢子。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