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愧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想選總統

多位粉絲來電及留言,包括鄭佩芬姐都質疑,為什麼我最近很少發表有關政治的言論,是否發生了什麼事?目前個人的健康一切還好,多謝關懷請勿念。

只是想到多年前,自己是如何用心支持過柯P,包括曾經去市府替他上過兩性平權的課程,結果事過境遷,卻被其一再藐視性別的言論不斷的打臉,幾乎到了無顏再見江東父老的地步,只好選擇眼不見為淨。

終於近日來,樂見婦女新知基金會,出來聲援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的訴求,要求柯文哲、張志豪必須為娛樂及物化空姐職業的歧視行為,公開道歉。

可是至今身為民眾黨主席又是要參選2024年台灣總統的柯文哲,完全置之不理,更不在乎民調已經開始失去女性和年輕人的票源,其傲慢之態度實在令人不齒。

不誠懇的人其最大的垢病,常出現在於信口開河,口無遮攔和耍賴不認帳,而台灣政治人物則非柯文哲莫屬了。

反正他原本參選的目的,就只是為了一票50元台幣的上億政黨補助金,作為今後只服務他一個人的政黨來揮霍,否則全國六都政績倒數第-的他,應該慚愧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想選總統。

如今他挾第二名的民調來調侃第三名的侯友宜,順便吃下想獨立參選的郭台銘的豆腐,很多人都在等著郭柯配的戲碼。對於一向擅長玩多面手法的柯文哲而言,應該在寧當雞頭也不願當牛尾的虛榮心下,不會輕易選擇被併購的劇本。

否則一旦郭柯真的配對成功後,該政黨豈非要掛上「鴻海集團民眾服務社」的牌匾?而柯媽媽當皇太后的願望豈非一夕落空。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