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柯」持續騙台灣人民!

「包牌柯」持續騙台灣人民!等柯粉意識覺醒會輸牌輸到脫褲

近日,中國與香港自今年二月中旬恢復通關後,香港民眾紛紛湧入深圳銀行提取存款。提款的過程十分「艱辛」,不僅得提前一天預約、現場大排長龍,或保全批准才能入內辦理,整趟過程得花費五小時。近來中國的銀行屢傳交易問題,引起提款「慌」,已顯示出中國經濟已步入危險邊緣。

禍不單行,中國經濟全面衰退,被視為「金飯碗」的銀行業薪資也大幅下降。遼寧省建平農商銀行一名支行副行長去年中因部分薪資被苛扣,每月實領薪資只有人民幣幾百元,被迫兼差糊口後卻被銀行解雇,憤而告上法院卻又敗訴。

離譜至極,習近平因錯誤決策正加速中國貧困缺錢化,習近平卻對內洗腦,稱自己「完成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認為自己是中國窮人救世主,中國從此沒寒士,但卻遭《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袁莉狠狠打臉,揭穿了中國寒士消息被刪光,所營造出來的中國脫貧假象。

比扯鈴更扯,面對中國經濟問題已步入危險化,已被媒體稱為「包牌柯」的柯文哲,日前,罔顧上述事實還在倡議重啟服貿,無視台灣400萬從業人口生計和年輕人就業風險,也未周全思考2022年中國經濟成長率只剩3%,今年4、5月失業率更攀升至20%,美國將中國視為戰略對手、最大的敵人,更想方設法打壓中國,這是可以讓台灣重啟服貿的時刻?開放雙邊貿易,台灣受創金額有多少?有多少就業人口會受影響?柯文哲總是只顧包牌騙台灣人民,對於實質回應的具體政策,含糊其詞轉移目標了事。

面對中國經濟問題已步入危險化,已被媒體稱為「包牌柯」的柯文哲,日前,罔顧上述事實還在倡議重啟服貿!(報社合成/資料照、Unsplash 圖庫)

 

 

但「包牌柯」的柯粉特色,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黏著度相當低,過去八、九年來,他的民調就曾經歷多次起伏。只要柯的台灣支持者意識醒覺,慢慢發現這個包牌柯常常自己打自己,根本不是他想像中具備理想性的柯P,那麼「包牌柯」在2024台灣總統選舉就會輸牌輸到脫褲了!

(政治工作者、教育博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