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台共機飛官們 敵在中南海!

致擾台共機飛官們的一封信︰

去年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領導幫子驅使您們增加戰機,多次擾台。爾後,中共一旦面臨外部壓力,或為了轉移國內重大事件,便以這種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搬弄空中馬戲來自我解悶,但此舉卻陷您們於險境,尤其當您們試圖越過海峽中線,被我軍警告驅離時,因為這整個挑釁的過程,您們各機實際上都已成為,我軍防空飛彈追蹤監控的活標靶!

諸位能被擇選為中共的戰機駕駛員,想必十分優秀,但您們是否曾思考過,中國十四億人民真正的禍福,以及改變中國整個民族未來命運的契機,其實就繫於各位的一念之間,掌握在諸位的手中!

中國歷史延綿流長,各朝代不斷與北狄南蠻和東夷西戎爭戰,直到中世紀才第一次亡於蒙古。然後又第二度亡於女真滿人。然而,這些強悍的入侵者,最後都被中原文化給融合同化了。但是,中華民族之第三度亡國,是亡於「國際共產」,這個外來的馬列思想產物很毒!它直接摧毀這個民族的傳統文化,對周邊少數民族,更是採取種族欺壓甚至滅絕的手段。才七十年光景,這個共黨外來的異種殘暴統治,已把整個中國變成了恐懼與謊言的暗黑世界,人際之間彼此互不信任,社會上強取豪奪,上下交相賊,個人創造的財富,可以在瞬間被暴戾的政權清算掠奪。孩童自幼稚園起,就被強迫灌輸共產思想,全民從根到枝葉,造成了毒果樹效應,中國人的種性已被嚴重毒化!共產邪靈,就像「大法師」( The Exorcist )裡的那個魔鬼,附體壓制在每個中國人民的心靈上,成了種族生存與質變的大危機。

但暴戾的統治者看來囂張,不可一世,其實外強中乾,從這次瓦格納傭兵團可在二十四小時就能近逼莫斯科,讓普廷喪膽,就可見獨夫暴君是何其脆弱!

「敵在本能寺!」,日本織田信長的名將明智光秀,一念之間,就可回頭除掉其暴戾的主子,即使此梟雄麾下還有豐臣秀吉勢力,且又與狡詐的德川家康交好。而現在,真正蹂躪十四億人民的寇讎啊,就在北京的中南海!您們只要在繞台之間,霎時掉頭低飛,不需十來分鐘就可像燒毀本能寺一樣,炸掉盤鋸在中南海的那些共黨邪靈!他們阻擋得了陸路和港口,難防得了空中。

這時,您們只要有決心和勇氣,抱持拯救民族存亡的歷史使命感,您就能為生民立命,為萬世開太平,成為剷除外來共產邪魔的大法師!或許您們會因此殉難,但十四億人民會在他們心坎上,永遠為您供上鮮花!

摧毀共黨邪惡政權,拯救民族的存亡,締造世界的永久和平,就在您們一念之間,就在您們雙手之上。中國軍機的飛官們,您們一升空,請就在心裡謹記︰敵不在台灣,敵在中南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共和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道雄

曾道雄
聲樂家、歌劇導演;台灣著名男中音,演唱足跡遍及台灣、亞洲、美國以及歐洲各地。 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歌劇工作坊進修,回國後在國立藝專、台灣師範大學開設歌劇課程,並成立台北歌劇劇場,製作歌劇逾二十部。2011年,獲得國家文藝獎(拒絕上台接受馬英九總統頒獎)。2021年,受聘為總統府資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