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幾乎沒有報導這條新聞

04/27/2023星期四

拜登昨天跟來訪的南韓總統尹錫悅舉行了共同記者會,白宮就興奮地宣布拜登(到底)舉行記者會了,但其實他只叫到了兩名友善的美國記者發問,而且事後被發現,這記者還給了白宮他們要發問的問題,而且白宮幕僚還幫拜登做了小抄,讓他事先可以準備(事實是也有幕僚幫他準備答案)。進一步證實了拜登的智力隨著年齡的退化程度。

這是在拜登宣布要競選之後的一天,各界都在討論80 歲的他是否應當再競選連任。而攝影師就拍到他手上的小抄。其中一頁寫的是在座官員的名字,包括國務卿布林肯,白宮發言人Karine Jean-Pierre,柯比將軍John Kirby,國家安全顧文蘇利文Jake Sullivan 等等。過去拜登經常叫不出自己內閣官員的名字,所以要提醒他在座每一個人的名字。最可笑是名單上第一個人居然是「你」,這是當他三歲的孩子。

另外有一頁就被看到,他要叫的其中一位記者的姓名,相片,及她要提問的問題的簡要。這位記者是洛杉磯時報的Courtney Subramanian,她要提問的問題簡要是:「你如何策畫國會政策的前提?例如將半導體工業轉移到國內,這對南韓的影響及本國外交政策的平衡?」

Subramanian後來問的問題是:「你的經濟政策的首要前提是建立美國的國內製造工業,以與中國競爭,但是你阻止電腦晶片在中國製造的政策,卻嚴重傷害韓國,你是否為了與中國競爭,而傷害一個關鍵盟邦?」由這些小抄就知道,拜登叫到的記者的身分至少在記者會之前好幾個小時就已經決定,甚至已經知道問題,才有時間印製成小抄。同時看得出這問題根本是一個廢話問題,問的方式似乎是要顯示對拜登政府的友善多過尋求答案,等於是誇獎拜登的經濟政策,居然也要用小抄。

這不是第一次拜登被發現用小抄,最可笑的是去年六月,他手上被拍到的小抄上面居然叫他:「你進入白宮羅斯福廳,跟大家說哈囉,之後你坐下你的座位。」而且每一個「你」都是大寫。

洛杉磯時報昨天發聲明否認,說他們沒有事先給白宮問題。解釋說他們的記者只是慣常性的跟白宮有連絡,所以建議媒體去問白宮,他們如何準備這些問題。你相信嗎?白宮準備問題這樣準確?這是媒體配合白宮一起撒謊。就像 CIA 配合拜登一起撒謊,FBI 配合拜登一起撒謊一樣。

還有,主流媒體幾乎沒有報導這一條新聞,我到網上去查Biden used cheat sheet 出來的全部是Fox News,New York Post 等保守派媒體的條目。通常你搜索任何新聞,除非有特別標明,最先跳出來的都是CNN,ABC,Newsweek 等等的主媒,而這一次一個主媒都沒有,可見他們提都不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