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的白粉

無知的白粉

攻擊卓政宏都沒有事實根據,完全是揣測和陰謀論,唯一影射比較具體的是說他的公司一年多就不見了,但就是外行人。

友邁一個小公司,你知道他的競爭對手是誰嗎?

Google !

土木工程的張善政,在Google管個機房就被捧上天,看他發表資訊安全的言論,連一般高中生的常識都沒有。

那出來開跟Google競爭的公司,成為Google的對手,當然是神級的人物。

Google打這間公司也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被Google打趴,根本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全世界沒幾家公司可以不被Google 打趴。

這些白粉整天胡說八道,無法根據事實,正面迎戰、直球對決,只好弄點陰謀論,真是可悲!

根本是一群完全沒有出過社會的人,以為開一間能夠跟Google競爭的公司,是在街頭開間小店,這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難怪會把高虹安那些電子郵件當成公文,相信她沒有:

違法兼職;

出差留學;

侵權抄襲;

我看白粉一大堆可能都沒有工作,待在家裡當媽寶,請假就跟家長說一聲,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公司是有制度的,如果有工作過就會知道!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