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一次就夠了!

高雄曾經的悲劇,請桃園朋友看清楚、想清楚

2018年,高雄市民選了眼中只有愛情摩天輪、旗津賭場、太平島挖石油的韓國瑜。

韓國瑜當選了,但承諾的政見全部沒有下文。沒下文就算了,前朝延續中的輕軌工程、科技業招商,又全面停擺。

2022年的桃園,即將看到的新建設,千萬不要選錯人,重蹈高雄建設陷入停擺的悲劇。

罷韓,一次就夠了!

羅碧霞

 

2026的桃園火車站 捷運綠線的雙鐵共構G7站~~

#桃園正進步

#建設不能停

#不走回頭路

回想2014年,競選桃園市長的鄭文燦 提出桃園火車站鐵路地下化,被國民黨以桃園會負債800億為由,極力反對,曾經是行政院副院長好張善政,不知道為桃園做了什麼努力?

近年,在鄭運鵬於中央立法院、地方鄭文燦努力下,負債降至257億,歷經近8年的努力與折衝,眼看桃園火車站地下化,2026即將完工、美景實現,縫合已經撕裂百年的桃園區地貌,邁向國際都市、開啟新桃園下一個百年。

其實桃園鐵路地下化後,未來可以帶動的經濟效益與城市競爭力,絕對高於800億(257億)。

我們看看新北市的板橋鐵路火車站地下後的《新板特區》,也是當時主政台北縣的蘇貞昌力主下的建設,打下新北市新氣象、新板橋百年的交通建設,有5鐵共構的地下板橋火車站,才有今日的繁華的新板特區,才有年年登上國際媒體《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榮景。

鄭文燦2018提出的都市發展交通建設正在實現,桃園「三心六線」軌道建設前進的腳步串連桃園、中壢、航空城三大桃園市都會核心,G07桃園車站

Taoyuan Main Station,地下40米的技術與膽識,

G07桃園車站規劃地下6層,深達40米,是國內開挖最深的捷運地下車站也是捷運綠線GC03標潛盾地下段工程,桃園躍升國際化市腳步不能停。

桃園的百年建設鐵路地下化,不只為桃園、中壢車站打造為多鐵共構的大車站,沿途更新增鳳鳴、中路、桃園醫院、中原及平鎮站等5個車站。機場捷運早已成功通車,機場捷運延伸中壢及捷運綠線也已經開始施工,捷運棕線、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捷運綠線延伸中壢,也都完成了可行性評估核定。

值此關鍵時刻,桃園不走回頭路,勇往邁向前,11/26 ,#票投3號鄭運鵬#肯定鄭文燦#桃園大進化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