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跟空氣握手

04/16/2022星期六

拜登的老人病情況真是嚴重,星期四他在北卡羅萊納州農業科技大學演講了三十多分鐘之後,就轉身伸出手來要跟人握手,但是講台上一個人都沒有。他收回那隻手,但是轉了一圈似乎不知道要做甚麼,先是向左,之後向右,之後才走下台去。當時舞台邊站了不少人,也都沒有人要跟他握手的意思。(下:拜登跟空氣握手。)

這還不是當天他犯的唯一差錯。他在這次演說中還這樣說:我到過很多大學校園,事實是,我有四年時間是賓系凡尼亞大學的全職教授。

事實是,拜登從來沒有在大學裡教過書。他31歲就進入參議院,之後一直從政。但是他這種空口說白話的例子太多了,剛剛在二月一次訪問中他就說:「我懷念教書的日子,特別是賓州大學,我懷念講課跟寫作的日子。」也許心理學家應當研究他為什麼要說這些於他沒有好處的謊言。他也沒有需要這樣做,這種言行近乎幻想症。以前川普每次演講,媒體事後都要fact check,現在這些事媒體根本不報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