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毛習的傳世金句

關於併吞台灣,或併吞中國,蔣介石、毛澤東和習近平都有年輕世代的所謂「金句」。

蔣介石豪情壯志的金句在「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

毛澤東向季辛吉保証,台灣反動份子太多,「我們 」不要,還是你們美國人管,但「一百年以後我們要」。

毛澤東與季辛吉(法新社檔案照)

 

習近平的「金句」只是「傳說」,他對貪污腐敗被抓得雞飛狗跳的軍頭「指示」,在二0二七年之前要「作好武統台灣的準備」。

蔣毛習三金句,最聰明油滑的是老毛,一副好人狀,把季辛吉騙得一楞一 楞,反正一百年後是二0七一年以後的事,他早去見上帝了,中華人民共國或中共是否還存在,什麼樣的人在當權,都無法預料,空口瞎話,說了等於沒說。

最蠢的是老蔣與老習,一年準備好,二年反攻,五年就成功,有明確時間點,而且幾乎可以確定他還活著,聽到這話的人也都還活著,靈不靈立刻受檢驗。

習近平的「作好準備」大限,只是三年以後的事,三年之內沒有什麼意外,習近平大概還可以活下去,中共政權也許也能苟延殘喘,但什麼叫「做好準備」,便是一句超級金句,跟蔣介石的「一年準備」一樣水準。

多少個一年過去,蔣介石即使「英靈」與他國民黨同志「長相左右」,卻早已不靈,「槍斃可也」的子弟兵,厚顏投到紅朝懷裡。

一個頂著耶魯博士的紅嘴看命仙,竟是相信最蠢的習「金句」叫嚷,把習近平傳說的「作好準備」,解釋為準備好就要幹了,台灣卻沒有準備好,還在等美國軍售,而美國裝備要過了習近平的大限才交貨,因此美國人黑心是要先收錢,管你去死。

蔣介石一年準備,看命仙不信,習近平叫腐敗的軍隊說,「你給我準備好」,看命仙就當聖旨,搬來罵美國,嚇台灣,批民進黨政府冤大頭,只有他是大贏家:收名嘴通告費,大筆不義之財!

台灣年輕世代愛「金句」,那就好好體會蔣毛習的傳世金句,看看國民黨那幾張舐中派的嘴臉!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