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終於將自己活成了邱毅的樣子

太陽花運動發生時,邱毅對之深惡痛絕,不僅大罵黃國昌等人,還誤將太陽花視為香蕉,成為笑談。

之後邱毅攻擊黃國昌私生活混亂以及師生戀,民進黨多人出面抨擊邱毅自己就是師生戀,怎麼好意思以此攻擊別人?

後來黃國昌決心不當小綠,以民進黨為攻擊目標,在立院以高超演技令立院線記者側目。終於在《法官法》修法時與民進黨柯建銘爆發口角,柯建銘批評立委的主要工作是立法,不是揭弊,黃國昌應該在改革制度上努力,而不是只想藉著衝突,讓自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成為媒體的奴隸,更諷刺「黃國昌根本是另一個邱毅」。

再來邱毅怒告柯文哲抹紅,但是卻不小心按成愛心服務鈴,黃國昌立刻跳出來代柯文哲嘲諷邱毅耍寶。

然後便是邱毅替柯文哲站台,黃國昌在滿心歡喜感謝柯文哲給予法務部長後,於拋棄時代力量的同日加入民眾黨,並立刻獲得柯文哲應允給予不分區立委提名。

昨天黃國昌出面指控賴清德老家違建,今天邱毅立刻與曾經罷免黃國昌的毛嘉慶連袂跑到賴清德老家前直播抨擊。

這麼多年後,以爆料揭弊聞名的邱毅和黃國昌兩人,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柯建銘一語成讖,黃國昌終於將自己活成了邱毅的樣子。權力如魔戒,引無數政客競折腰,令人不勝唏噓。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