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你不能知道

張善政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你不能知道

昨日颱風過境,桃園雖未列在警戒區,但颳起的強風,讓桃園處處是災情,新屋甚至記錄到10級的強陣風,民眾的怒火全發洩在張善政臉書上,卻被視而不見,張善政甚至在颱風夜當晚,放下可能帶來的災情,開開心心的參加了國民黨舉辦的國慶紅酒會

昨日早上開始,民進黨議員陸續po出桃園的災情實況,路樹傾倒、招牌傾斜、機車騎到一半被吹倒、甚至鐵皮屋頂被掀翻,四處可見,弔詭的是,桃園市所有的國民黨地方議員、民代,臉書一片靜悄悄,皇城內一片祥和,好像只有民進黨的議員看的見颱風,對於國民黨而言,這個颱風彷彿不曾存在。

更有甚者,一向與桃園市府默契絕佳的藍營側翼「政客爽」,睜眼說瞎話的表示「桃園好天氣 行人悠哉走路、藍天白雲大太陽」完全視桃園市民的安全於無物,有多少學童、市民,昨日上下班是拿自身安危在搏鬥,甚至有人載小孩載到被風吹倒而受傷。

這種從市府、民代、側翼從上而下的一致性指令,只為掩蓋護航桃園市府的無能作為,你能忍受?也不免讓人連想好油事件的整個抹黑供應鏈,從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兩人發動的造謠生成,再到民眾黨、國民黨一干人等發文力挺,一條龍的作業模式,一切都是有跡可循。

桃園人!你們真的被國民黨當塑膠你知道嗎?

< 資料來源:Mr.柯學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