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的立場並非鐵板一塊

高嘉瑜委員有時間一直攻擊我,不如來好好回應同選區的国民党候選人不斷針對友黨的抹黑。

很不喜歡佔版面講這些議題,但看到你的路線反覆又跟好姐妹鬧翻,分析一下我的立場,以省去後續不斷不必要放話的媒體資源。

你就如同台灣基進一直以來強調的,是用選票最大化的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立場不堅定的行為。殊不知內湖南港這一區本土派支持者會心冷心死,甚至說出不想出來投票,原因是什麼?

報導中指出,高表示「身為民代必須在民生及內政議題監督政府,就事論事的風格才能吸引中間或白色選民的票」。

但一屍五命、行政失靈一直到阻擋AIT擴建都並非就事論事,而是應和中共的認知作戰共鳴者的行為,試圖影響台灣選舉,從後續藍白媒體甚至中共黨媒對其發言的操作可見一斑。很難想像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完全沒有意識到中國因素。

其次,選民的立場並非鐵板一塊。我努力揭發柯文哲和民眾黨的真實樣貌,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白色力量事實上是黑的、是紅的,不值得人民信任。

正如我現在要告訴大家,在內湖南港李彥秀議員一直以來的行為,是針對中國國民黨背後操作的抹黑造謠來打擊我國本土產業。外表雖然包裝著親民勤跑基層的形象,但骨子裡是為了個人、家族以及政黨的利益在傷害台灣。

最後,民意代表儘管需要如實反映民意,但也同時需要為人民把關不適任的政治人物。什麼立場都賴給民意,難不成柯文哲也可以說他現在自己高唱兩岸一家親,是因為選民愛聽嗎?

< 資料來源:吳欣岱@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欣岱

吳欣岱
吳欣岱@台灣基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