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說只是草皮工頭而已

 

高虹安宣稱請來的「大聯盟場務專家」,被我踢爆是造景公司的草皮工頭。高虹安還在騙!

這位工頭的檢查報告寄到了,也被公佈在新竹市政府的網頁。讓我再次踢爆高虹安的謊言:

一、新竹市政府的新聞稿繼續使用「大聯盟場務專家」的頭銜(附圖一)。

二、報告書共13頁,完全看不到任何有關大聯盟(MLB)的字眼。報告書的內容侷限在草皮表面與次表面的土壤品質(附圖二)。

三、報告書的信頭是BrightView,也就是我說的造景公司(附圖三)。這家公司只承包過棒球場的草皮鋪設與照護工作,從未參與棒球場的設計與興建。

四、報告書的主要署名者叫Murray Cook,職銜是「運動草皮主管」,不是棒球場的設計或興建專家(附圖三)。

五、報告書的副署名者就是來台灣檢查球場那位Chad Olsen(附圖三)。Olsen只是第一線的草皮工頭,連在報告書「單獨署名」的資格都沒有。

六、Chad Olsen不過是草皮鋪設與維護的工頭,根本不是大聯盟的場務專家。

七、因爲Chad Olsen只是草皮工頭,沒有能力檢查棒球場的設計與施工。整份報告集中在草皮土壤的品質。

八、這份報告使用的草皮標準竟然來自美國高爾夫球協會,全文出現九次「USGA」(美國高爾夫球協會的英文縮寫)。(附圖四、五)

高虹安是不折不扣的「騙子」:宣稱請來大聯盟場務專家檢查新竹棒球場,結果來的是造景公司的草皮工頭,只檢查球場的草皮土壤品質,而且用的竟然是高爾夫球場的標準!

就跟你說只是草皮工頭而已!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