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改口了 但我不會鬆手

 

七月九日高虹安在臉書貼文,謊稱美國大聯盟的場務專家要來台灣了。這是一篇謊言充斥的貼文(附圖一)。

謊言被我揭穿後,高虹安又在臉書貼新文,而且改口了(附圖二)。問題是,高虹安繼續扯謊,我也不會就此鬆手。

#高虹安原貼文的謊言

高虹安上任後,就把新竹棒球場當成她的政治提款機。在最近一輪的操作,高虹安在臉書謊稱:

一、有位名叫Chad Olsen的大聯盟專家要來了。

二、這位專家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

三、他也是全世界最專業的場務專家之一。

四、新竹市府尋求美國大聯盟的協助,來自中華棒協與棒球場體檢會的建議。

事實上,Chad Olsen從未任職過大聯盟。他只是造景公司的第一線工頭,與棒球有關的職務就是草皮的鋪設與維護。

為了消費新竹棒球場,高虹安用造景公司的工頭冒充大聯盟的場務專家,還把中華棒協與棒球場體檢會當墊背。

#高虹安改口的說詞

高虹安的謊言被我揭穿後,反控我造謠。最諷刺的是,高虹安自己改口了。在今天的臉書貼文,高虹安的說詞改變了:

一、文章標題改為「專業、安全至上」,不再是「美國大聯盟專家要來了」。

二、Chad Olsen的雇主變成BV造景公司,而非美國職棒大聯盟。

三、Chad Olsen的職位變成BV草坪事業部的員工,不再是全世界最專業的場務專家。

四、中華棒協與棒球場體檢會不是建議新竹市府找大聯盟,而是建議找BV這家公司。

針對Chad Olsen的身分,高虹安的說詞有兩種不同的版本。高虹安在原先的貼文說謊,被我揭穿後不得不改口。

#高虹安繼續玩花樣

高虹安改口不代表她認錯。事實上,高虹安還繼續在玩花樣。

高虹安改稱Chad Olsen是BV運動草坪事業部的「總經理」。據我了解,Chad Olsen的專長是草皮鋪設。在大聯盟委託的案件,Chad Olsen的角色就是第一線的工頭。

既然高虹安還繼續玩花樣,為何對Chad Olsen的身分要改口呢?

我可以肯定的說,高虹安改口不是因為謊言被我揭穿。高虹安說謊如呼吸,哪會在乎謊言被我揭穿!

高虹安應有法律高人指點:用造景公司的員工冒充大聯盟的專家,不只侵犯了大聯盟的商標權,還可能給BV帶來合約糾紛。

#我對Chad Olsen的質疑

根據高虹安的新貼文,Chad Olsen勘驗新竹棒球場的項目包括:球場設施、土壤斷面及級配、底部及自然排水測試、比賽場地規格檢視,全面性檢視棒球場各項細節。

對Chad Olsen的勘驗內容,我有以下四點質疑:

一、Chap Olsen是否由雇主代為申請入台的工作簽證?若以免簽觀光客的身分來台,Chap Olsen已經違反了台灣的法律。

二、Chad Olsen的專長是草皮鋪設,並無棒球場的設計與施工經驗,沒資格做全面性的球場勘驗。

三、Chad Olsen並未參與球場的發包,也不知道球場的原始設計,根本無從勘驗球場是否合乎規格。

四、Chad Olsen只能用大聯盟的規格檢驗新竹棒球場。問題是,Chad Olsen不是大聯盟的專家,未必熟知大聯盟的規格。何況大聯盟的規格也不適用整建的新竹棒球場。

#結論

高虹安說謊在先,被我揭穿後雖然改口,但仍繼續在玩花樣。我要鄭重的告訴高虹安,對新竹棒球場的爭議,我不會就此鬆手。

就像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抄襲,我會追究到底,直到真相大白,而且要讓她付出說謊的代價。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