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朋友記得提問

 

高虹安宣稱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全世界最專業的場務專家之一、名叫Chad Olsen的這位先生,已經抵達台灣了。

根據我的了解,Chad Olsen從未任職美國職棒大聯盟,更不是世界級的場務專家。他只是造景公司的第一線工頭,根本沒有棒球場的設計與興建經驗。

高虹安的說詞與我的認知有極大落差。究竟是高虹安說謊或我的認知錯誤,其實很容易辨識。只要記者朋友要求Chad Olsen回答下列問題,真相就可大白:

1、請問你是否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請問你在大聯盟擔任什麼職位?

2、請問你是否為世界級的棒球場務專家?請問你參與過幾座大聯盟球場的設計與興建?

3、請問你是否經手過附圖所列舉的場務項目?(出示附圖)

4、請問你任職何方?職稱與職掌為何?

5、請問你此行的身分為何?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專家、Bright View的員工、或只是個人身分?

6、請問你勘查新竹棒球場的重點何在?你有何訓練執行這些勘驗?

7、請問你是否知道新竹市政府稱你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專家?你是否同意這個稱呼?

8、請問新竹市政府對你的稱呼有無侵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商標權?

9、請問你是否知道新竹市政府讚譽你為全世界最專業的場務專家之一?你是否同意這個讚譽?

10、請問你曾否擔任Bright View的Branch Manager?請問這個職位是否有指揮、調度、與管理工人的責任?

高虹安與我之間的爭議,答案都在Chad Olsen身上。高虹安應把Chad Olsen介紹給台灣媒體,讓記者問飽、問滿。

這是台灣媒體展現追求真相能力的機會。我呼籲記者朋友們不要放棄這個機會,要求Chad Olsen回答以上的問題。

註:附圖取自新竹市政府發布的新聞稿,移花接木宣稱Chad Olsen近期經手這些大聯盟的場務項目。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