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戒嚴時代坐黑牢?

瘋起來連自己都打?你在國民黨幾十年怎麼從沒申冤過呢?

國民黨在苗栗的分裂局面越演越烈,一下有劃肚皮的脫黨參選、一下現任縣長幫劃肚皮的輔選被開除黨籍,現在劃肚皮的又說自己傷害致死的案件是「戒嚴時代坐黑牢」。如果真是事實,鍾東錦怎麼有辦法待在害自己坐黑牢的國民黨幾十年,難道是打不贏就加入他嗎?

「戒嚴坐黑牢」這幾個字之所以讓人這麼反感,因為它不只代表冤獄而已,而是一整段悲慘歷史,大批政治良心犯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只因意見不見容於當權者就被隨意重判,在牢裡度過大半人生。一個酒後衝動就劃破別人肚皮的人跟這些民主前輩類比,是最嚴重的侮辱。

如果鍾東錦說的是真的,他的傷害致死案件確實是警總誣賴他,那就更奇怪了,他怎麼有辦法待在這個冤枉他的政黨幾十年?用國民黨籍選上議員時就一聲不吭,現在脫黨參選才要「伸冤」,原來他的人格這麼廉價,加入國民黨好處多多,連自己的清白都不急著證明了。

國民黨決定切割這種劣跡斑斑的候選人,這部分還是可以肯定,但現任縣長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幫他站台,就實在難以想像長年執政之下背後的利益結構有多龐大。淘汰鍾東錦只是第一步,讓苗栗迎來首次政黨輪替,才能真正杜絕不良勢力持續把持縣政。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