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昌老師失去在上一個黨時的記憶了嗎?

國昌老師,你是失去在上一個黨時的記憶了嗎?

先講結論,兩岸協議監督機制,早在2019年,就以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方式通過,第5條整整1200字,全都在講協議簽訂的流程與監督方式。那時國昌老師還是前一個黨的立委,全程參與,到底是忘記了?還是不堪再回憶起來?

國昌老師想要新法,但大家知道為什麼當初採用修法而不是新立法的方式通過嗎?因為各黨連法案名稱都沒共識。國昌老師署名的時力版本,叫做「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締結協議處理條例草案」,民進黨站在執政穩健立場,採用較模糊的「兩岸協定締結條例草案」。而國民黨當然不可能同意,最後才採用修關係條例的方式通過。

所以,到底是誰變了呢?到底是誰一直在迴避過去的自己呢?

318事件10週年,現在回顧來看,只能說台灣又一次在歷史的關鍵十字路口選擇了正確方向,再對比兩岸的經濟現狀,每一位台灣人確實都因這場運動獲益。當然,也有一些人獲益更大,而且在10週年之際,還不要臉的想要騙取更多。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