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作一隻脫隊的鴿子

 

洪秀柱赴北京冬奧,為她受國際杯葛的祖國雪中送炭。左起:汪洋、洪秀柱。圖/擷自CCTV新聞影片

洪秀柱赴北京冬奧,為她受國際杯葛的祖國雪中送炭。左起:汪洋、洪秀柱。圖/擷自CCTV新聞影片

習近平推出「新時代文明實踐」之後,把全面洗腦顛覆歷史,推向更高峰,過年前,公安立馬抓捕新疆教育廳兩位高級官員,還有兩位出版教科書的出版社負責人沙伊木,那斯爾,這兩人也被判處無期徒刑,理由是:這些人對1944年三區革命的歷史認知錯誤,過去,新疆三區革命歷史,被視為中共在國共內戰中最大勝利,中共奪下新疆後,背後有了蘇共依靠,聲勢如虎添翼,現在這段歷史卻是文史禁忌,因為,毛澤東喊出:「邊疆包圍中央,鄉鎮包圍城市」的革命計畫,慫恿蒙古、新疆、台灣、西藏等地區人民反抗國民黨,並且許諾只要推翻國民黨就可以獨立,這計畫成功之後,老毛開始後悔了,因此,設下陰謀圈套,請蘇聯特務暗殺新疆獨立領袖阿合買提江,哈斯木等人,事後用墜機死亡理由欺騙世人,1947年,台灣的228獨立革命,也是邊疆包圍中央一環,台灣228反國民黨事件,動機不是為了統一而是追求獨立,結果也被中共竄改歷史,說成為了統一,老毛擅長借刀殺人,事後又不認帳,這段新疆維吾爾革命真實歷史,只要存在一天,中共政權就無法在新疆安穩,所以,新疆官員與出版社寫出真歷史,下場就是被關進監牢。

暴力洗腦手段,長期以來就是老共維穩的政策,國民黨對台灣也不遑多讓,以至於到現在,還是有人自認是中國人,可見洗腦的清洗作用大於科學。

至死無悔的洪秀柱,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洪秀柱沒有自欺欺人,她真的是中國人,父親是浙江餘姚人,1946年,洪父跟隨國民黨政府移入台灣,她追求的中國崛起之夢,純屬她的自由,但是,她不應該把被併吞說成統一,更不需要把她的夢,凌駕到每一個台灣人頭上,更沒必要把個人的國家認同歸屬,連結到台灣土地上。

洪秀柱赴北京冬奧,用過氣政客身分,為她受國際杯葛的祖國雪中送炭,接受中共統戰頭子汪洋摸頭,台灣人褒貶不一,但是,國民黨發言人替她說項,卻是漏洞百出,國民黨說:台灣社會的台灣人認同高達60%,有10%自認中國人,還有30%雙重認同,所以,等於有四成民眾具備中國認同,台灣社會不應該禁止這些聲音,算術是這樣算的嗎?30%雙重認同,就算正確,但是,台灣社會抗拒被中國併吞,卻高達90%,反過來看,剛好證明「雙重認同者並不支持被併吞」,簡單說就是,即便我自認是中國人,也不願意和中國同一國,所以正確的說法是90%的台灣人,不想加入中國夢的行列,如果習近平還有點理智,就應該接受更文明的方法處理台灣問題,別動不動就要武力侵略台灣,更不要把土地與個人國家認同,糾纏在一起,處理10%的滯留台灣的中國人,其實不困難,因為中國土地夠大,好心一點,把台灣土地留給90%台灣人,中台兩國只要在歸化法之下,變賣財產,拋棄國籍,就可以快樂地,光榮地,投入祖國懷抱,就像陳竹音一樣,不是嗎?何必把這樣的問題搞到大動干戈?血流遍地呢?

馬偕醫院的林媽利對台灣血緣研究早已經證實:除了1949年移民入台的中國人,具有漢族血統以外,85%的台灣人祖先是平埔人,更正確說,平埔人是被清帝國賜漢姓的假漢人,而台灣人其實是被冠上中國國號的假中國人。

從1895年日本治台之後的歸化政策中,經過兩年緩衝期,只有4500人自認自己是唐山人,要回中國居住,1905年,日本對台灣進行第一次戶口普查,所憑據就是大清國移交給日本的戶籍名冊,當時,台灣總人口共304萬人,80%說台語,66%女性綁小腳,其中有兩百萬人,在大清帝國戶籍名冊上標示熟番,可見大清國很清楚知道,這些人不是漢人,但是,這些人受調查時,卻對日本戶籍人員說:自己是漢人,而真正漢人才20萬,可見,歷經212年大清國統治,漢化政策下,這些說台語的熟番假漢人,其實真實身分是漢化平埔族,而高山族則標示生番,人口80萬人,難道經過50年日治之後,這些平埔假漢人突然轉性,就變成漢人了,而且在二戰之後,還被強迫領了中華民國身分證,變成堂堂正正中國人?這段台灣人進化的無頭公案,充滿弱勢民族在強權之下,背叛自己的悲哀。

要證明自己是否假漢人,只要看看自己的家庭中,過年時間是否有敬拜地基主的文化儀式,就可以分辨了,漢文化中並沒有這種敬拜家中地基主的文化,這些文化是平埔人專有,在公廨敬拜祖靈中轉化而來,「地基主」的南島語言稱為「祖靈」,與印尼或菲律賓塔加洛話相通。

林媽利的科學研究擺在桌上,總是有人視而不見,寧願被政客洗腦,宣揚自己是中國人,這種族群認同自由也就罷了,但是,話說回來,躺在不同的眠床編織不同的夢,也是屬於個人自由吧,那些編織中國夢的朋友們,北京路很寬,慢走不送,請你們高抬貴手,別搶著要把我的眠床送給老共,我寧願做那一隻脫隊的,自由的鴿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