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台北市長選舉的趨勢觀察

幾個台北市長選舉的趨勢觀察:

一、1/20郝龍斌拋出「 #藍白合」,近日再加碼重申「民眾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郝龍斌遭黨內外砲轟之下仍堅持倡議藍白合,顯見的是藍營內部的焦慮:(1)三腳督下民進黨大有可為,(2)蔣萬安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強。

二、聯合報2/8社論以「陳時中參選市長可能引發的道德爭議」,指出「國家隊隊長」參選市長,將是黨政不分、選舉不公;又云「如果陳時中投入選戰,指揮官心中將充滿敵我意識,導致台灣的防疫作戰變形走調,造成人們離心離德,不再聽從指揮中心的指令⋯⋯」

這種蔚為奇觀的 #繆論竟成泛藍媒體的社論,正可以看出陳時中有多強。藍營上下陷入「 #恐時中情節」,不惜編造各種異論來力擋陳時中參選。

三、今日由名嘴傳出綠營內部民調,指出民進黨內另有強棒,與陳時中不相上下。若民調為真(真偽尚待查證),可以驗證民進黨內人才濟濟,有競爭力者確實不少;另一面則看出 #蔣萬安支持度已非一枝獨秀,黃珊珊後勢看漲,未來被棄保的是誰?國民黨危機已現。

四、名嘴郭正亮在政論節目中批評沒見過陳時中對市政有何高見,開始追捧民進黨內其他人士來貶抑陳時中。雖然他指稱的「 #市政外行」的更 #應該是亳無行政經驗的蔣萬安才對,但從這種出身綠營卻以打綠見長的名嘴言論中,清楚看見陳時中強大到還沒被提名就被泛藍政論節目鎖定打壓,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結論:

行政優勢助攻下, #黃珊珊將愈來愈強

國民黨集體焦慮, #蔣萬安是外強中乾

各方磨刀霍霍,代表 #陳時中還是最強

#按部就班佈局

#一起贏回台北

< 資料來源:吳思瑤 @TaipeiNeedYou · 政治人物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