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是政治鬥爭

回顧武漢肺炎防疫戰 閱讀林韋地恐慌文後感想

 

從武漢專機返台,中共刻意塞確診病患回台灣,到台商兒女小明回家,被發現是國民黨高層台商配合中共搞台灣內亂,最近統促黨宣稱買中國疫苗,到國民黨防疫處處扯後腿事蹟,點出台灣防疫是病疫政治認知戰,如同政治經濟學,不可能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防疫歸防疫。這次莫德那疫苗專機空降,就是政治經濟防疫總體戰,台積電晶片+台灣戰略位置+武漢肺炎擴散,迫使歐美聯合空降疫苗,台灣垮了晶片沒了,歐美經濟重創跟著完蛋!如果是去年呢?可能沒人理!這就是政治現實!

從去年武漢專機返台,送集中檢驗所隔離,柯文哲故意洩漏地點,引起社會恐慌。莫德那疫苗起飛前,柯說「我代表中央宣布」,他明知中共千方百計阻擾疫苗進口,卻向中國通風報信,一付得意洋洋當狗腿報馬仔。

柯文哲的妻子身為醫療人員,故意上新聞拒打疫苗製造話題,真的夫唱婦隨合演「二岸一家親」統戰戲碼。侯友誼高喊「封城」「方艙醫院」背後都是利用疫情,搞政治鬥爭!侯友誼的政治口號都套用中共術語,這樣防疫政治戰還不夠統戰惡鬥嗎?

台灣防疫從台海、國內到國外,都是一場場防疫政治戰,尤其是中共一直想讓台灣防疫破口,從阻擾西方疫苗到送中國疫苗,諷刺是國民黨寧願當中共國台辦走狗狂吠亂咬,這還不夠武漢肺炎政治統戰嗎?看看侯友誼喊「封城」,造成新北市恐慌搶購,又引發賣場疫情二次擴大感染。現在柯文哲搶喊「兵推第四級」製造恐慌,搶政治聲量!

從統戰陰謀論,只要塞病毒進入萬華茶藝館,就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加上雙北市長擺爛扯後腿,利用疫情做秀鬥倒民進黨,哪有更好時機,趁機鬥倒中央防疫中心。

柯文哲熟讀毛澤東,「天下大亂時機大好」把疫情搞爛,讓中央無法收拾,再趁機收拾戰果。看看萬華疫情擴散前幾天,柯文哲有什麼作為表現呢?還是躲起來,讓中央忙成一團?如果好好檢視萬華之亂,延伸到板橋-中和-永和,不是侯友誼昏庸無能,就是他有問題!

有趣是追蹤下去,獅子會義警等組織+暗黑人脈組織,剛好這些疫情場所是人脈交流利益交換的紅點,為何遲遲不設防?地方派出所分局難道不知道嗎?這次疫情擴散,南投紅點也是情色場所,還是連鎖店,可見這次疫情擴散是台灣暗黑人脈場合,地方政府一聲令下可以立即停業,派出所就可以做得到,問題是地方不做,中央如何管呢?

回顧五月上旬陳時中語重心長說「人與人的連結」已經預告,台灣疫情破口將在聲色產業鍊上,他能公告所有進出紅點的足跡嗎?現在萬華人抗議被歧視,那全島聲色場所+染疫足跡地圖公告後,會如何呢?

是否發佈類似戰爭令,發佈疫情戒嚴令,出沒紅點區,無論經過、逗留、忘記回家者,限定二天內主動向各縣市衛生局通報安排檢測,若不通報隱匿者將公佈,他的紅點足跡圖+手機號碼,問題是陳時中能做嗎?台灣民主制度能如此嗎?

另外是台灣官僚貪污腐敗結構,台灣醫院公立私立良莠不齊,和平醫院SARS淪陷過,為何沒記取教訓呢?因為是公立醫院官僚文化,如台鐵出現太魯閣車禍,華航諾福特主管染疫十天還隱匿疫情。在我看來,這次疫情等同是台鐵太魯閣車禍,華航諾福特破口,是台灣惡質官僚文化積習造成!

為何獅子王是新光醫院檢驗,可見嚴格管理的私立醫院,比鬆散公立醫院更有警覺性。和平醫院承襲國民黨七十年來政治官僚文化氣息!柯妻氣勢只差沒當院長而已!看柯文哲能讓三十位一級主管主動離開,可見他用人有問題,無知自大又跋扈蠻橫,因此無人能與他共事,可見台北市管轄的公立醫院,大概跟他一樣爛!五大弊案跟他一樣消失在密室協商裡。

侯友誼當過刑警隊長,不知道萬華龍蛇雜處嗎?從華西街百年來一直是聲色場所,天下第一局--中山分局酒店林立,難道不清楚是疫情散佈熱點嗎?台灣疫情擴散,讓Lion King、Sex Tea名聞世界,連北歐色情業都佩服!台灣歐吉桑從屏東基隆各地來萬華進香買竹筍,連法院都封院,讓疫情快速擴散,這種疫情傳播可讓研究生寫博碩士論文。

偏偏台灣是民主國家,講人權隱私,陳時中只有客氣再客氣幫傳播者隱匿。如果中共立即網路追跡鎖定,馬上抓一群人。問題是民主國家,進香買竹筍染疫者不能公佈手機足跡,最後讓追蹤的警察們染疫,封警察局,其實萬華茶藝館蠻可以拍一部電影,全世界傳染病學可能邀請國際放映,「Lion King」+「茶裡王」就很精彩,可以發展情色文創觀光產業。

中共代理柯興疫苗問題,終於釐清是政治問題!台灣有台灣制度,進口疫苗有一套申請法律程序,偏偏中共把台灣當內政處理。這是國與國的立場,為疫苗台灣必須低聲嗎?如同新加坡會自願當馬來西亞的一省嗎?疫苗進口也是政治問題!在台灣防疫處處都是政治問題!

檢疫問題一開始就有人唱衰,問題是快篩與PRC檢測,並不可混為一談。去年就有人唱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隱匿,如果隱匿,大爆發已經發生,應該是舊病毒。這次證實台灣過去管控很好,疫情爆發是新病毒-英國變種,政府沒隱匿疫情。

這次英國變種病毒,從萬華-板橋-中和擴散,涉及萬華捷運與跨河交界,真正問題侯友誼柯文哲天天做秀,過去防疫部署都是玩假的,至今沒人知道雙北衛生局長是誰?柯侯倆寶天天開記者會,做秀表演,柯文哲扮演神醫變局外人名嘴解說疫情數字,市長應該想如何超前部署,處理防疫事情,這兩寶天天開記者會做秀高叫「沒資源,缺這卻那?」撇清責任!

金門南投縣長唱高調「買中國疫苗」,台灣防疫難道不夠政治鬥爭嗎?面對國民黨全面防疫扯後腿政治鬥爭,陳時中只有按部就班,穩住陣腳慢慢推進,莫德那疫苗超前部署,已經送達,後續繼續施打!等到陳時中疫苗超前部署,全部到位時,台灣可以建立武漢肺炎防衛圈,成為第一島鍊中心。

其實台灣疫情,應該是樂觀的,目前亂象發生在國民黨+柯文哲轄區,而且配合中共統戰在亂!日後會證明二人治理能力愚昧無能,至於民進黨縣市防疫會加強與中央合作,顯示防疫績效,反而國民黨扯後腿,陽奉陰違惡搞最後是喪失民氣!

國民黨忽略一點,藍營支持者年齡偏高,非理性扯後腿惡搞結果,越走越偏激,讓年輕人越來越遠離。更慘是疫情紅點是國民黨鐵票區,也是人脈利益交換場所,這次染疫損傷如果是國民黨支持者偏多,可能引起家人反感,甚至讓年老支持者加速凋零!

武漢肺炎抗戰,終於在淡水河兩岸開打,費鴻泰「槍斃陳時中」都出口,可見國共合作攻台的戰況危急,金門南投帶頭投共宣稱買中國疫苗,連勝文媽寶也嗆聲,至於其他立委市議員都張牙舞爪,國民黨傾巢而出,最後如何呢?

也許,全世界的防疫戰爭中,沒有比台灣防疫政治戰,更難打,不僅腹背受敵,中共第五縱隊全力出擊,連統促黨都壓上兵力,其實這場戲蠻好看!表面上,中央防疫中心受困被圍,其實莫德那疫苗空運降落,顯示陳時中開始進行反擊部署,再半年後台灣陸續拿到疫苗全面施打後,醫療軍隊科技公司全面提升防疫能力,將在展現台灣能力。

這次疫情延燒,彷彿感冒流感,給台灣防疫體質來個測試!自主防疫免疫抗體能力考驗,檢測西方疫苗防疫+國產自主疫苗防疫力,如同台灣自製弓三雄三飛彈實力,檢測台灣抵抗武漢肺炎統戰實力,考驗台灣民主制度的反中共統戰防疫力!

如果下次選舉,把統戰國民黨政治人物,掃進垃圾堆,就能證明這次防疫政治戰的成果。

閱讀參考:林韋地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064651930482&id=583840481

< 資料來源:江冠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