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之亂完美風暴

 

武漢一家醫院在2019年11月19日,治療三位來自武漢實驗室員工,症狀和武肺症狀相同,世衛組織對這個揭露相當震驚,美國首席醫療顧問弗契(Dr. Anthony Fauci)也改口稱:不排除瘟疫來自武漢實驗室可能。示意圖/擷自央視Youtube

武漢一家醫院在2019年11月19日,治療三位來自武漢實驗室員工,症狀和武肺症狀相同,世衛組織對這個揭露相當震驚,美國首席醫療顧問弗契(Dr. Anthony Fauci)也改口稱:不排除瘟疫來自武漢實驗室可能。示意圖/擷自央視Youtube

 

WHO預估:到今年底,全球確診染疫突破兩億人,創下歷史記錄,對於這場尚未找到源頭的瘟疫,世衛組織雖然被老共掐住脖子,但是,對越來越多證據顯示,病毒和武漢實驗室脫離不了關係,世衛也不能完全無動於衷,根據26日美國《華爾街日報》揭露:最直接證據是武漢一家醫院在2019年11月19日,治療三位來自武漢實驗室員工,症狀和武肺症狀相同,顯示最初原始病人來自實驗室,這個證據還有當時病人抽血證據,血液還在武漢血庫中。

世衛組織對這個揭露相當震驚,美國首席醫療顧問弗契(Dr. Anthony Fauci)也改口稱:不排除瘟疫來自武漢實驗室可能,立刻引起紅色媒體一場咆哮,弗契長時間態度很曖昧,因為老共發展生化武器,裡面也存在美國科技協助,弗契對這些內幕應該是知情者,拜登也在第一時間下令情報單位,深入調查瘟疫來源,三個月內要拿出報告,很顯然,從去年初疫情爆發,美國掌控的情報,應該比世衛還多,問題是這些證據尚無法讓老共一刀斃命。

還原整個瘟疫故事,最可信的版本應該是:武漢實驗室中,研究新冠病毒的員工,無意中感染疾病,在外面醫院就診時,把病毒帶出實驗室,引發吹哨者醫生染疫,等到確定病毒會人傳人,於是在2020年1月,下令封鎖武漢,這時候,老共持續對外宣稱可控可管,降低國際警戒,甚至排除美國協助,而另一方面上演一場武漢封城秀,導致五百萬人大逃亡,讓病毒擴散全球,是老共有意放縱,還是行政疏失,這才是爭議要點。

巴西因為引進中國疫苗失敗,怪罪老共,公開質疑這場全球瘟疫完美風暴,最終受益者就是老共,因為中國人死的最少,經濟復甦最快,其實,這種質疑也不盡公平,中共其實是隱藏死亡數字,從最近出爐的人口調查以及武漢清明節上墳家庭計算,武漢瘟疫造成死亡應該是公開數字十倍以上。

質疑老共在武漢封城行動中故意放水,讓確診者帶病毒飛往全球,搞成全球災難,再用疫苗外交征服世界,這種質疑當然有所本,因為老共一直是不重人命政權,死了幾萬人,也只是數字,其次,「天下大亂,形勢大好」,是老共全球擴張戰略想定,當下世界亂局,正好是老共壯大良機。

武漢病毒具備生化武器特質,因為有難以偵測的無症狀帶毒者,這些人如果成為生化武器,可以說難以防範,美國情報單位質疑老共故意放病毒出境,也是基於這個理由,中共早就知道病毒會傳染,為何當時武漢機場封鎖飛往北京航班,卻可以放行國際航班,這點讓人無法理解。

基於這些懷疑,對於4月以來突然爆炸的疫情,台灣實在不能掉以輕心,因為華航破口和萬華群聚,還找不到連結點,如果各自分開,那麼萬華源頭來自那裡?

去年,台灣阻擋疫情在境外,今年,疫情殺進境內,打亂疫苗施打時程,第五縱隊在島內也趁機引中製疫苗入關,這場完美疫苗之亂,好像是一場配合好的大戲,紅藍政客群魔亂舞,包裝著愛台灣的口號,炒作著假議題。

宅在家,不添亂,不給病毒連結擴張機會,穩定心情,不給紅色病毒動搖心智機會,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台灣這塊土地。

老天其實對台灣不薄,疫情升溫之際,梅雨來了,這場大雨解除旱災,對供電也有助益,三種危機解除兩個,更好的消息是美國助台疫苗來了,台灣可以專心抗疫,相信台灣可以擋住老共這一波生化武器戰爭,天佑台灣。


作者指出,人人宅在家,不添亂,不給病毒連結擴張機會,穩定心情,不給紅色病毒動搖心智機會,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台灣這塊土地。示意圖/2021.5.25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擷自衛福部影片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