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學忠:我不要講撞船事件,我要說你的態度

管碧玲:海巡需要的經費跟問題,我來之後一件一件解決。

丁學忠:你有解決什麼!

管碧玲:我們需要90億修理船。

丁學忠:90億修理船?修理好了沒?

管碧玲:現在已經拿到預算了,今年就…。

丁學忠:現在我們在討論撞船事件。

管碧玲:你問我設備問題,我跟你報告。

丁學忠:我絕對支持海巡署執法,但是上級機關我覺得你沒在支持下屬機關,遇到事情把皮球推給他們!(?)

管碧玲:我一肩扛起到現在,我不是棄車保帥的人。

丁學忠:對啦,你的一肩扛起給我的感覺是完全沒那個誠意啦。發生什麼事情做主管的要出來了解事情之後跟大眾說明清楚,不是說我們召委開出來的題目,你竟然擅自竄改,你難道不用下台來負責?

管碧玲:金門撞船事件到現在…

丁學忠:我不要講撞船事件,我要說你的態度。跟我們召委道歉!你就是那麼驕傲就對了,要用一黨獨大的態度來處理這次國會?就是這麼傲慢!看不出來你的謙虛啦!(?)

高金:今天名稱是金門撞船案....撞船是事實,也是非常中性(?)的名詞,所以已經宣讀是用這個名稱。

---

所以不是討論怎麼面對惡鄰居越界的行為,是要針對管主委臉書發文用的名稱要求道歉下台?

 

陳雪生:你看過公雞跟蚱蜢在談判嗎?

管碧玲:我知道委員要說什麼。

陳雪生:動一口就沒有了嘛,是不是。

管碧玲:大家透過認知作戰,把所有歸咎於我個人,成為協商過程的障礙,如果在談判桌上不是一條一條的障礙怎麼會拖到現在。每一條障礙都花好幾天,好幾次,障礙解除又有新的障礙出來,到現在還沒辦法有共識,談判桌外建構成我是障礙者,毫不公平,完全不是事實。

陳雪生:你不要以為你委屈,今天就是大象跟螞蟻在談戀愛嘛。

管碧玲:我的同仁回來也說了他們的心聲,看到內部對我們的攻擊跟誤解被對方拿來當作談判的材料,他們也覺得心酸。如果我們全國能夠一致,對外呼籲中國擱置政治、回歸人道,這件事的力量會往哪一邊就不一樣。

陳雪生:面對的就是武力,面對的就是武力,我看你海巡有20條還是30條,你們哪個人看過萬箭齊發。

管碧玲:我們面對的是2300萬人民的力量跟公理跟正義。如果我們不相信應該堅持這些價值,早就去道歉啦,早就結束了,可是我們不能這樣做。

陳雪生:有些事情,我們要忍耐,今天法律的事情歸法律,今天人死為大。馬祖的對面是誰,是我們堂兄堂弟堂伯堂叔親戚啊。

管碧玲:善的橋樑要珍惜要維護不是罵我而已,中國呢,中國應該要如何擱置政治回歸人道呢…如果民意能展現高度團結,呼籲中國放棄政治,趕快回歸人道,或許就不會拖這麼久。

陳雪生:你還可以再低調一點,你也忍耐一點,你該委屈也委屈一點。正面要交戰的話,美國也不允許你開一槍一炮。這件事情低調一點,該忍耐,忍耐一點,盡量少發言。

管碧玲:我們只是必須要捍衛海巡執法的正當性而所為。

陳雪生:能夠忍耐盡量忍耐。

---

你們東西收一收去反攻啦,就是忍耐你們太久了。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