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唯一的本事只是「虛張聲勢」

簡單的說,柯文哲就是真「蠢」,他唯一的本事,就只是不斷、不斷、不斷的「虛張聲勢」罷了~

所以他才會把智商157、聰明絕頂的台大外科醫師這種東西,一天到晚掛在嘴邊唬人。

關於柯文哲的「愚蠢」與「無能」,讓他當過八年市長的台北市民其實最有感,因為他說了八年的大話,但最終交出的執政成績,卻是台北市長開放民選之後,最爛的台北市長。

 

Khiong Ng

柯文哲在密室協商時自己說:「如果柯侯跟侯柯在統計上看不出差別,我也可以讓你」 — 11/15/2023 新聞面對面

柯文哲搞不清楚什麼是比較兩組支持率的統計誤差,他以為這跟抽樣誤差是一樣的東西。 (Repeat after me,柯文哲的統計是死當程度)

實際上,支持率就是統計量,兩個支持率各自有自己的抽樣誤差,所以要比較兩個統計量,除了要把兩者各自的抽樣誤差納入考慮,還要去計算兩個統計量之間的相關性。

學過統計的同學應該還記得下面這個公式吧:

var(X-Y) = var(X) + var( Y) - 2* cov(X, Y)

X是侯柯支持率,Y是柯侯支持率

所以支持率差距的統計誤差,絕對不是單一個支持率的抽樣誤差,更不可能是固定的 3% (或者6%)。

#柯文哲帶6%的風向是在跟統計界作對!

這件事本來就是柯文哲自己程度太差搞出來的,他自大到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也不聽別人解釋就亂簽一通。

現在想耍無賴反悔,竟然要推翻已經有清楚定義的統計學。

而這種人竟還有臉把科學理性當作競選口號!!!

=================================

應網友要求,只有一條數學式子的簡化版

完整版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052595128436367&id=100010576984324&ref=embed_post

PS. 聽說今日流量密碼是蕭美琴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