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不一樣

簡單的說,我們罵馬英九罵中國黨,是為了讓台灣這個國家變的更好。

而今天你們許多人用「造謠」、「抹黑」的方式來罵民進黨,單純的只是為了自己一時的爽快,為了從罵民進黨的過程中,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比較了不起,沒有自信到需要用罵政治人物的方式,來建立自信。

所以,我們真的不一樣。

 

用心愛台灣

 

08年到16年大夥兒在罵馬英九的時候,面對的是警察、特勤、水車。

那時到現今不過10年而已,現在有人在網路上說罵民進黨會抄家?

拜託現在人是是坐在家裡吹冷氣罵執政黨、更別說現在還有人是領錢在罵執政黨。

就像昨天陳揮文說的,我們都是既得利益者,說這種話有沒有良心?

為什麼以前罵國民黨很歡樂,因為馬英九真的很爛,爛到沒有人願意護航馬英九!

為什麼現在罵民進黨會有義勇軍願意護航?因為現在有更多的是抹黑、造謠,我們不忍有做事的民進黨被這樣糟蹋。

我們不幫民進黨說話,難道任由你們這些藍白廢物糟蹋嗎!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