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的失智列車運行中

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失智列車運行中

盤點高虹安的失智/失控/失言事蹟,已經因為她遭到貪汙罪起訴後,她完全放飛自我,所有完全超乎法律邏輯與常識的字句,一一在他口中吐出,完全可以成為被從重量刑的被告教材

可能他所有失控失智言行,恐怕都是她害怕被判刑的失控表現。

以下有關高與高的好友的言行

1「助理自願捐出來哪裡有錯!」

完全不想想助理是否是不樂之捐吧,而且名為公積金,實質上根本都是私用。

2.任命的民政處長施淑婷,似乎感染到失智症狀,對於選舉期間未申報配偶的資產時,回了一句:『不知道配偶的公司也要申報』完全藐視法律。

3.面對建商提供豪宅居住質疑,回應:『被迫公開隱私』表現可憐情狀,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林志潔更是說的好,他說:

『高虹安和新竹市府前兩天的聲明文一直想呈現「車子是友情支援,豪宅是愛情支援,這都是個人隱私,與公務無關,為何大家要逼迫未婚女性?」的想法,但這個心態是非常錯誤的。

林志潔認為,民選縣市首長執掌縣市政府的龐大預算和資源,適用公務員服務法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而公務員服務法規定,「公務員不得兼營商業,公務員不得藉由職務,圖利自己或他人,不得承辦所屬機關的工程,或私相借貸,訂立互利契約、或享受不正利益」。

林志潔表示,關於公務員服務法的規定,不只公務員本人不能違反,透過家人、部屬或朋友來充當白手套也不行。她表示,「這些違法,輕則會受懲戒,重則有貪污的疑義。文化局,也是有政風室的!」』

但其實對於目前高虹安的失智狀況,任何法律常識的講解,對於只會惱羞成怒的她,應該都是無用的,而這場失智列車到底會把新竹人的命運開向何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