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模式——抹黑三部曲

柯文哲模式——《做一個說謊者》《用抹黑煽動支持者》《抹黑別人轉移北流焦點》三部曲

習慣抹黑別人藉此墊高自己

做一個國家領導人需要研究數據,但柯文哲不需要理解治理國家千絲萬縷,反正說謊與抹黑的成本低,信徒都會被煽動都會信。而柯文哲自己的信譽呢,就跟他說的謊抹黑的內容一樣廉價。

我就問身陷北流赤字爭議的柯文哲前市長,有遵守財政紀律嗎?卻用抹黑方式指責別的縣市政府的軌道建設,真的以為大家都金魚腦?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2018年起逐年還債,2022年還債創下最新高,達到約1500億元,歲入歲出賸餘更大幅提高到4964億元。台灣年均經濟成長率為3.4%,高於同期間全球年均經濟成長率2.9%,也高於新加坡、韓國、香港及日本。經濟成長成果也與國人共享,因此有了普發現金6000、弱勢族群照顧、擴大租金補貼等政策。

以上數據柯文哲要選總統都沒掌握!柯文哲可以 習慣說謊成自然,習慣抹黑成自然,但我們可不能習慣這種人變成國家的領導人成為我們自然的每一天。

柯文哲屢次抹黑桃園軌道建設為錢坑黑洞,實際上,鄭文燦擔任市長時,爭取桃園鐵路地下化總計畫經費1047.93億元應該比照高雄市標準,把原來要桃園負擔超過40%的財務比例,降到25%,其中中央預算785.94億元,桃園負擔257.43億。真正省下桃園人荷包!

柯文哲做過台北市長,享受到公共運輸建設帶來的市民福利,卻一而再再而三把其他縣市軌道建設抹黑成錢坑,完全無視每項公共建設都必須提交各項計畫書、綜合規劃以及財務規劃,並且歷經地方、中央、專家各部會審查才能通過。

政策是延續性,不應該因為你要選總統,卻將其他地方首長擔任市長努力爭取公共建設一竿子打翻為錢坑,柯文哲當過台北市長占盡各種優勢,根本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這個晚上柯文哲贏得了聲量,又用抹黑方式墊高自己,但為了利益寧願做一個說謊者,終將會失去信譽。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