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郭董還反對軍購?

曾經倡言「民主不能當飯吃」的郭台銘,宣布再度投入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郭董兩度對總統大選躍躍欲試,證明民主是台灣的生活方式,要是郭董生活在中國,參選機會根本「門都沒有」,那才是真正的民主「不能當飯吃」。

霸氣十足的郭董,經營企業有一套,然而他對國政的主張,卻是「金句」連連,面對時時欲併吞台灣的中國,他的主張、見解,可謂相當的天真。例如備戰才能止戰,這是人人都懂的國防ABC。台灣當然要有合適、足夠的武器裝備,才能嚇阻中國的併吞,但是郭董說過「因為你手上很多武器的時候,人家專門打你武器的地方」!請問郭董,反對軍購會是你的參選政見之一嗎?

另外,郭董在參選記者會上說,「不能選主張台獨的民進黨,不能讓兒女在槍林彈雨下生活」。郭董顯然忘記最近的民調,主張台獨的國民已經高達五成四,主張統一的才一成而已。還是郭董不敢想起?

再說,民進黨兩度中央執政,加起來快十六年了,有讓誰的兒女「在槍林彈雨下生活」嗎?

除了中共不間斷的對台灣耀武揚威、軍事恫嚇、外交打壓,世界有哪個國家可能對台灣「槍林彈雨」?推測郭董的意思,你要說的,難道就是向中共投降稱臣,才是台灣的自處之道?那也未免太小看國軍的能力、太小看民主國家的決心了!

(作者為退休教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