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防部3月24日的戰況更新

是說英國國防部在3月24日的戰況更新與戰況地圖:

.

(第一份更新)

一、幾乎已經可以確定,俄羅斯部隊在入侵烏克蘭期間,承受了數以千計的傷亡。

二、俄羅斯現在似乎正要動員後備役與義務役人力,同時還包括私人軍事公司與外國傭兵,以替換這些可觀的損失。

三、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團體要如何整合到俄羅斯的地面部隊,以及對戰鬥力會有什麼樣的衝擊。

.

(第二份更新)

一、烏克蘭部隊已經對俄羅斯佔領區裡的高價值目標發動打擊,包括在別爾江斯克的一艘登陸艦與彈藥庫。

二、烏克蘭似乎將持續攻擊俄羅斯控制區裡的後勤設施,這將逼使俄羅斯軍方優先保護其補給線,並剝奪他們部隊最需要的補給。

三、這將減少俄羅斯部隊發動攻擊行動的能力,同時進一步傷害已經低迷的士氣。

.

(個人看法:英國國防部已證實烏克蘭開始反攻了,目前主要針對高價值目標與後勤補給線,展開偷襲。回顧這場戰爭,俄羅斯除了在開戰前幾天,發動突襲時擁有戰場的主動性以外,其後就完全處於被動的狀態。烏克蘭在美國與北約的協助下,展開襲擊的精準度非常驚人,之前多位俄羅斯將領遭狙殺,就是一例。如果戰事進入四月,俄羅斯部隊的損失可能會更為慘重。)

 

< 資料來源:王臻明的軍事頻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