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女人兩種命運

 

集關愛於一身的谷愛凌(左),戴上金牌,代言很多名牌,全身上下代表財富。同樣歸化中國的滑冰選手朱易(左),因為在溜冰場上摔了兩次,在網路上飽受嘲諷霸凌。示意圖/擷自維基百科,CCTV,民報合成

集關愛於一身的谷愛凌(左),戴上金牌,代言很多名牌,全身上下代表財富。同樣歸化中國的滑冰選手朱易(左),因為在溜冰場上摔了兩次,在網路上飽受嘲諷霸凌。示意圖/擷自維基百科,CCTV,民報合成

 

正在舉行的冬奧運動會,中國為了證明強國崛起,收買外國傭兵選手的人數,超過往年,例如;男子冰球隊伍,25人裡面有15位傭兵,女子冰球隊,23名選手,有12位傭兵,本來,冬奧項目歷年來是西方有錢國家強項,但是,習近平為了證明中國已經超英趕美,不惜向海外收買傭兵,而今年最跨張,於是,法律上把雙重國籍視為犯法的中國,正在幹著包庇犯罪的案件。

剛替中國拿到滑雪冠軍的谷愛凌,就是典型案例,谷愛凌現年18歲,母親是中國人,父親美國人,依照美國法律,谷愛凌在未成年之前,根本無權放棄美國國籍,根據搜查:谷愛凌確實還有美國籍,但是,這一位在美國出生,在美國訓練的選手,當她受訪時說:「在美國我是美國人,在中國我是中國人這句話」,記者已經明白;谷愛凌手上仍保有美國國籍,所以她不敢說是堂堂正正中國人,這已經違背奧運憲章的規定了,但是一向親共的國際奧委會,卻持續裝聾作啞。

到底老共用多少金錢收買谷愛凌,恐怕是一個謎,但是隨著榮耀而來的代言財富,就收不完了,這已經讓人見識,很多嘴巴熱愛中國的人,其實是熱愛金錢。

谷愛凌在中國使用被視為犯法的IG,記者詢問時,谷愛凌說:「在中國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使用翻牆軟件」,此話一出,更是讓中國人憤怒。

原來,老共的網路封鎖,只敢針對中國傻瓜,對這些海外傭兵,卻相當忍耐。

集關愛於一身的谷愛凌,戴上金牌,代言很多名牌,全身上下代表財富,剛好是習近平要割韭菜共富的對象,看在中國人眼裡,到底作何感想?

同樣歸化中國的滑冰選手朱易,就沒谷愛凌那麼幸運了,因為在溜冰場上摔了兩次,在網路上飽受嘲諷霸凌,這就是中國社會對待選手的文化水平,勝者為王。

但是,冬奧運動項目,畢竟是有錢資本主義的遊戲,這一次冬奧期間,更吸中國底層人民眼球的,卻是徐州性奴隸楊女。

徐州鐵鍊女被記者揭露,經過官方的掩蓋不成之後,徐州被鐵鍊纏身的女人,背後淒涼的故事,才是谷愛凌以外的真實中國,谷愛凌代表上層受教育的中國女性,上一代有幸離開中國到美國發展,嫁給美國人,生下混血第二代,過去中國尚不成氣候,這些華裔選手效力的是美國,卻受到中國人羨慕,但是,如今的中國有能力搶人了,所以,谷愛凌、朱易,紛紛歸化,不願意歸化者卻被冷眼看待,谷愛凌與台灣少數暗中投共者沒兩樣。

但是,冬奧只是一場幻夢,轉眼就過,脖子上的金牌對照脖子上的鎖鏈,楊女才是真實的中國,根據揭露:楊女家在雲南,幼名小梅花,因為智能障礙,為了求醫來到蘇州後失蹤,被徐州葛姓男人拐買,替他生下8個小孩,葛男還向外界訴苦,才揭發這件一胎化政策下,生了八孩的怪事,事實上,拐賣女性在中國相當普遍,更有集團以此發財,因為中國貧困人口超過六億,這些山區貧農為了延續下一代,只好找更悲劇的女性為伴,中國電影《盲山》,就曾經描述過這種存在已久的社會變態,1990年,北韓大饑荒,很多女性為了活下去,跨過冰冷鴨綠江來到東北,逃離北朝鮮,偷渡進入中國的朝鮮女性,為了躲避公安搜查,經常賣身給山區農戶,甚至被拐賣集團看中,送進煙花場所,從事賣春行當,有些女性甚至一女嫁多夫,也時有發生。

網路譏諷老共本來就是拐賣女性高手,在延安時代,躲進陝西山區的中共幹部,最缺乏女性作伴,因為女性幹部僧多粥少,中共只好派出特務到各省,向女性知識分子以愛國為名實施誘拐,毛澤東則喊出一杯水主義,所以,不少上當的女人來到延安,最後的下場就是被玩弄後遺棄。

看到光鮮亮麗的谷愛凌,再看看被鐵鍊纏身的小梅花,同樣女性,兩種命運,哪一種才是真實中國呢?


谷愛凌(左)與小梅花(右),同樣女性,兩種命運,哪一種才是真實中國呢?圖/擷自CCTV、網路,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