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蓋牌,這有很難懂嗎?

究竟誰蓋牌,這有很難懂嗎?

其實,在還不知道哪個縣市政府延後通報時,很多智商正常的人,就可以猜到是雙北了。

原因很簡單,雙北是感染源最多,確診者也最多的縣市。

就在雙北巿長還亢奮於鎂光燈的高潮之際,雙北的醫檢人員,焦頭爛額、人仰馬翻的疲憊程度,也是可想而知。

深知醫檢人力辛苦度的阿中部長,特別予以體恤,可以理解,但是這也考驗出地方首長對資源與人力的指揮調度能力。

簡單說,為什麼雙北市長沒有能力體查在這個嚴峻的情勢下,需要緊急調度所需的因應人力?

先前桃園專責收治的部桃醫院,也曾出現過類似的緊急狀況,如果桃園也出現延誤通報的狀況,相信阿中部長也會一樣體恤。

差別只在於那次的桃園市政府,順利通過火的試煉;也更對照出這次的雙北市長,讓人感覺到他們迷戀鎂光燈甚於專心調派資源人力。

但更荒謬的是,地方政府延誤通報,藍白陣營卻不分青紅皂白,將責任歸咎阿中部長「蓋牌」,就讓人不明所以,一頭霧水。

如果,這不叫邏輯錯亂,那什麼才是呢?

地方沒報上來的數字,阿中部長是要蓋什牌?地方補報上來的數字,阿中部長立即「據實以告」,怎麼反而變成「蓋牌」?

好死不死,這兩位地方首長,剛好又是藍白陣營的大咖,這個「蓋牌」口水戰的政治荒謬,還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可能是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