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安「細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

我覺得空安的個性就是不斷的撈跟貪,

貪圖國家的資源,圖利自己,

從資策會得到主管的特權和縱容就已經開始,

「細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不過如此。

[ 林耕仁記者會整理 ]

1. 從109年3月開始,空安剛擔任立委不久,到同年12月底,6位公費助理的加班費必須繳交現金,每次一到七萬多元不等,是空安的「特別費」小金庫。

2. 請款的領據包括空安的各項私人和民眾黨的支出,上美容院的剪髮洗頭、日本限量玩偶、購買《面試郭台銘書籍》、各種TMD團團餐敘、TMD黨代表參選的登記費、高鐵車票、計程車費用、職棒球票、女性生理和各種生活用品.....。

3. 其中最重要的兩筆,分別是80,000元及88,000元,備註說明給「J_____」,此人並非立法院「正職助理」卻領走兩筆現金。

4. 助理總共上繳875,861元,接近空安辦公室11個月來可申請的加班費上限93,3592元。

5. 空安當任過資策會組長、科智公司業務處處長、鴻海大數據中心主任兼副總,可曾看過主管要求員工上繳現金,當作主管的「特別費」小金庫?

6. 空安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及「助理薪資」之嫌疑。

空安已經 99% 接近觸犯

#詐領助理費可判七年以上徒刑

貪污治罪條例第五條第一項第二款「利用職務上之機會,以詐術使人將本人之物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六千萬元以下罰金。

[補充:貓貓神探新證據]

今天早上四叉貓神探po文:

「李忠庭是2020年到高虹安立委辦公室任職」,

這也符合林耕仁今日記者會所提供的資料,

但是高虹安今天記者會提供出來的到職日是2021年,

2020年3月開始加班,2021年3月到職,中間隔了一年,

所以高虹安是不是又涉及「#偽造公文書」?

#已經連站路口都不適合了

#讓我們看到選前之夜吧

#空安還有最後一筆的投票補助金還沒領到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