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統一之後的屠殺

和平統一之後的屠殺

聯合報的頭條說國民黨打算用「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來做兩岸論述,後來朱立倫好像出來否認,整篇文章仔細看了兩遍搞不清楚理論的基礎。

九二共識什麼一中各表的,早就被習近平不知道否認到哪邊去了,就中華人民共和國來講,台灣就是香港、澳門、圖博這樣的特區,台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之一。

連一中各表都不見了,還在那邊鬼扯什麼?馬英九是中華民國前總統的身分去中國嗎?不是吧!隨扈也不能帶,槍也不能帶,應該是用台灣特首可能人選晉見習近平吧!

現在開始從學界開始講反戰要和平,再來可能是擴展到業界,或其他領域。德國媒體很早以前就把中國台灣的情況,比成當年納粹德國和奧地利的Anschluss。

當年希特勒在奧地利政權混亂的時候發動統一公投,然後兵不血刃軍隊就進到維也納,這可能是那些訴求反戰不抵抗學者希望看到的未來。

即使這樣放棄抵抗,結果是和平嗎?在短短的期間,奧地利大概死了估計25萬人到38萬人左右。

讓他們來台灣然後把我們當成待宰的羔羊比較好,還是不怕犧牲抵抗比較好?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