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被回憶最好的方式

「原來很多東西是當年蘇院長任內做的。」

非洲豬瘟肆虐全球,但蘇院長的這四年,台灣成功擋下,順利成為口蹄疫非疫區。

疫情嚴重影響了世界運作,但蘇院長的這四年,台灣守住了最險惡的初期,逐漸恢復往日繁榮。

世界經濟陷入衰退,但蘇院長的這四年,台灣非但沒有陷入負增長,反而還突飛猛進,這樣的成績舉世罕見。

未來人們會如何回憶蘇貞昌院長的這四年?現在不清楚,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往後在討論台灣的政策或建設時,人們一定會時不時發現「原來很多東西是當年蘇院長任內做的。」我想這就是一個政治人物被回憶起最好的方式。

四年為台灣留下了無數有形的建設、無形的制度,他的強勢風格或許讓反對者難以接受,但也正是這樣的毅然果決帶領全台挺過百年大疫。政治人物無法獲得所有人認同,但對的人在對的時機點,就是國家之幸。

感謝蘇院長為台灣的付出,或許五年後、十年後,人們還會經常談論起這位總是手拿撞球桿、衝在第一線的院長,他也將成為繼任者們對比的標準。老長官,四年來辛苦了!未來要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拚!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