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

黃國昌,醜態畢露。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截得更好。其實黃國昌已經跟大家說過了,立場會180度轉變,原因很簡單,就是權力跟利益。

✨當初太陽花有足以撼動國民黨的社會運動能量,他就去蹭太陽花,並且完全收割運動成果。

✨在時力,不積極思考深化基層經營,選擇最投機的方式,利用抹黑批判民進黨來經營個人聲量,搞到放棄自己的選區,時力也被他搞到崩解。

✨接著發現時力不行了,就找他先前最看不起的柯文哲求官,鑽到胯下換不分區跟黨團總召。但黃國昌自己也清楚,在幫民眾黨吸納政黨票之後,對柯而言,他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看柯文哲每週跑黨團監軍,之前說自己的黨很可能只是單純少數,在食安專案報告也說根本不用開,一看就是實驗室污染,打臉想要加開院會的國蔥。其實都可以看出柯有意識地防止白鯧在黨團坐大。

✨黃國昌現在想做的,就是去跟傅琨萁結盟來換自己的發展。傅琨萁想搞事挑戰朱立倫,他自己也想搞事挑戰柯文哲,一拍即合。他現在打的算盤就是,如果傅搶下黨主席,他在新北搞不好可以被禮讓,搶下新北市的地盤,他就是民眾黨最大尾,不用再鳥柯文哲,進可以搶下黨主席,退也可以乾脆退黨,所以他當然要繼續舔藍。

看到了嗎?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

< 資料來源:taiwandreame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