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瑋姍相關文章

管制藥品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管制藥品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為民發聲,我有所本,無所懼。 昨天,侯市府代發幼兒園家長聲明,稱餵藥案是「烏龍事件」,家長強烈譴責侯市府在「捏造言論」一派胡言! 今天,我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攻擊到下架,需要陳情的民眾沒辦法找到我的地址。 為了讓餵藥案消聲匿跡,侯市府不斷顛倒是非,不僅對我司法提告,還買假帳號攻擊我的臉書,現在還找人下架我的地圖。 這些種種對我的攻擊,並不會改變侯友宜在餵藥案行政怠惰的事實! 小孩的家長們,最初不相信老師會危害孩子,提出指控前,花那麼長時間去釐清。 侯友宜在真相不明前,只想趕快定調餵藥案是烏龍事件,才能趕快去選舉。 頭髮檢測結果還未出來 行政調查報告拿不出來 連鎖幼兒園集團至今未全面稽查 侯友宜還沒把事做好,就急著定調,到底是有多心虛? 孩子陳述被餵藥是事實 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 侯友宜怠慢處置更是事實! 家長心碎著急的時候,侯友宜不思解決問題,不做好市長的角色,還在忙著帶風向拯救老三民調。 林應然醫師說, 巴比妥不可能有環境值,若使用含有巴比妥成分的複方藥,會在健保資料庫留下紀錄。 新北市府記者會說正常管道藥物流量沒有異常 那管制藥品是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江守山醫生說, 巴比妥血漿濃度,代謝最快2-3小時,最慢的苯巴比妥40小時,尿液就是幾天,多日後孩子身上還測到微量,推測這些物質暴露時間很久。 侯友宜刑警出身,間隔22天才入園檢查,還拿延誤的檢驗報告魚目混珠,說一切是烏龍,到底公信力在哪裡? 劉玠暘醫生說, 醫師看診需了解病人的症狀與病史,數字不是唯一的判斷標準,採檢拖越久,殘留藥量越難驗得出來。陰性、背景值和沒有驗出是獨立事件,但當有臨床症狀與病史時,體內有藥物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 醫師看的是,病症與藥檢數據的連結關係。昨天有家長跳出來說:不只一位臨床兒童神經科醫師說血檢這樣的數值,就是有接觸到該藥品。 侯市長現在就定調這是「烏龍事件」? 我要再次重申,我沒有造謠, #我絕對沒有造謠 我的監督,我的質疑,皆是有所本。 我使用的藥檢報告從未經過竄改,只有隱沒孩子的個資,並參考各方醫界的看法,是為幫忙受害的孩子們要真相。 我本於議員職責監督他, 面對惱羞成怒的侯友宜,面對鋪天蓋地的打壓, 我有所本,無所懼。 面對鼓起勇氣,提出指控的家長,我會陪他們一起找出真相。  
戴瑋姍 2023-06-27
餵藥案侯友宜就是行政怠惰,有包庇之嫌

餵藥案侯友宜就是行政怠惰,有包庇之嫌

#國民黨不要轉移焦點 餵藥案侯友宜就是行政怠惰,有包庇之嫌! 早上國民黨召開記者會,亂噴政治口水,硬凹護航侯友宜。 家長想知道、社會想知道 孩子體內巴比妥殘留來自哪裡?被誰餵食?誰該負責? 侯友宜自稱探長市長,卻沒有第一時間保存證據,隔了22天等到藥物代謝後才入園藥檢,還帶風向表示孩子體內都是微量,藥物可能來自家長。 這是侯友宜負責任的態度嗎? 昨天專案報告,侯友宜和國民黨議員就是在演戲,根本就是集體串供! 國民黨議員在議會公開說4月就接到陳情,自帶手勢強調四月,居然還能改口「說錯了」,甚至九十度鞠躬道歉。 究竟受到多大壓力需要改口?想要掩蓋什麼? 四月就收到陳情是國民黨說的,卻牽拖民進黨造謠抹黑,究竟是誰在造謠? 醫界、藥界,甚至躺著也中槍的獸醫界,都跳出來要求侯友宜盡快查清楚真相。 結果國民黨沒有想解決問題,反而跳出來指導侯友宜如何在餵藥案得分,如洪孟楷委員。 比起孩子的健康,他們更在乎選舉輸贏; 比起追求真相,他們更在乎安全下莊。 有家長在4/27就帶孩子去驗尿,藥物濃度檢測結果高達64,證明就是有被餵食巴比妥。 先前,共有8位孩童血液檢驗呈現巴比妥陽性反應。 至今無法釐清的原因,不就是因為侯友宜太晚啟動行政調查,讓證據滅失、讓嫌疑人有串供時間? 國民黨不要模糊焦點 侯友宜才是始作俑者! 侯友宜才應該為本案道歉!
戴瑋姍 2023-06-14
如果沒有心虛,何必如此?

如果沒有心虛,何必如此?

暐瀚哥, 我敬重你還是有良知的媒體人 請不要急著替侯友宜洗白恩恩案 你是三個孩子的父親,若那晚身份對調,在侯友宜的錯誤政策下,你也有可能失去孩子,所以請不要急著幫侯友宜的總統路擦脂抹粉。 侯友宜想藉他人的口去帶風向,企圖洗白自己防疫政策錯誤,再把責任推給恩恩父母。 這又是一波侯市長慣用的媒體操作,想以數倍的新聞輾壓過去,反正三人成虎,掌握話語權得天下。 恩恩爸說,他七個月來還在等一個真相,其實真相早在媒體與民代的努力下水落石出。 人民只是在看,侯友宜是否懂得反省,會不會說出一句真誠的道歉? 侯友宜訂出新北獨步全台的SOP,讓衛生局大權獨攬,沒有衛生局同意就不得派車,卻沒有成立專屬24小時接線單位, 衛生所鬧空城、衛生局態度傲慢,讓第一線消防員找不到同意派車的對口,讓生命垂危的孩子等了81分鐘,終至失去生命。 這是侯友宜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身為市長的嚴重失職! 但他的勝選,不代表可以指鹿為馬、顛倒黑白。 侯友宜想選總統,恩恩案是梗在他喉嚨的一根刺,所以他急著洗白、趁勢製造輿論保護自己。 #如果沒有心虛,何必如此? 他深知這樣的大贏,不代表人民接受政策殺人,不代表人民對恩恩一家被霸凌不感心痛。 我們都還在盯著看 監察院也在積極調查中 侯友宜是民選的市長, 他有責任要負,也必須要認錯!
戴瑋姍 2022-11-30
消防局秋後算帳,吹哨者被自首

消防局秋後算帳,吹哨者被自首

消防局秋後算帳,吹哨者被自首 侯市長應解密錄音檔! 上週橫向錄音檔震驚社會,證實衛生局找不到人,消防局基層無辜背黑鍋。 第一支橫向聯繫錄音檔已被公開,未來還有第二支、第三支,像骨牌一樣,消防局當然急到不行。 幾天前我就知道,消防局內部已有吹哨者初步名單。 消防局動用工程師,從數位足跡紀錄,調查誰是吹哨者,企圖找到下載的人。 吹哨者會主動跳出來承認,就是被找出來了嘛! 侯市府要求吹哨者赴地檢署「報案自首」, 這和藝人周子瑜「被道歉」有什麼兩樣? 惡質張狂的侯市府,從頭到尾都在說謊掩飾,吹哨者卻要面對司法調查! 如果吹哨者要自保,應該會找監察院、找廉政署、找調查局、找議員,怎麼會是前往地檢署自首? #分明是被逼著承擔刑事責任 而且聲明書特別提到「希望洩漏出去的檔案不要再被媒體播放」,這擺明是侯市長的心聲啊! 我就要問,勤指中心每天上百上千通電話,為何只有恩恩錄音檔被加密? #檔案可加密就能解密 只要侯友宜簽准,加密檔案就能解密,真相便能大白。 侯市長別拿基層做擋箭牌!你何時要主動解密?何時公布真相?
戴瑋姍 2022-06-20
侯友宜、張明文公然說謊

侯友宜、張明文公然說謊

果然不出我所料!! 侯友宜、張明文昨日公然說謊 關切高官姪女通過教師甄試屬實! 昨天市長和局長在媒體前講的振振有詞,表示教師甄試絕對不可能黑箱關說。 事實是,表面公開透明,私下卻黑幕重重。 1. 張明文局長在百人公務群組發出的訊息 是林祐賢秘書長交辦的人事案 請託人正是立法委員陳雪生! 2. 層層交辦。 高官權貴姪女就能順利保送? 出生平凡的考生只能繼續流浪? 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以後誰會相信在新北憑實力就能成為正式教師? 3. 教育局雖沒有參與甄選實際作業,但事前知道評審是誰。 張局長明示之後,群組內難道不會揣摩上意,事先暗示評審? 抽籤抽到哪一組根本沒有差! 4. 侯友宜市長和陳雪生委員是舊相識。 他們同在中山分局,當時陳是會計主任,侯是刑事組長,陳雪生委員說他都稱侯「組長」。 有這份情誼在,這件黑箱人事案能成功,和侯市長恐怕脫不了關係! 5. 昨天這場戲大家都演得很賣力 侯市長大動作力挺張局長 張局長擬提告週刊記者自清 虛張聲勢開了媒體說明會後 才發現原來全是官官相護!!! 實。在。騙。很。大。 6. 本案是陳雪生委員直接請託秘書長? 還是先向市府更高層打過招呼後,再轉達秘書長? 請侯市長務必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 —————————— 同場加映 |侯友宜市長力挺爭議教育局長 https://reurl.cc/l0MgyA |新北教育局長 六百萬新媒體預算拚按讚數 https://reurl.cc/1gpeKY
戴瑋姍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