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狂打臉94爽相關文章

爛貨的特質

爛貨的特質

#爛貨的特質 就是會說別人都比他爛 ~
峰狂打臉94爽 2024-01-28
而且還是包租仔

而且還是包租仔

而且還是包租仔 ~
峰狂打臉94爽 2023-12-30
柯文哲以爲農民很好騙?

柯文哲以爲農民很好騙?

被打臉了吼 ~ 無恥人柯文哲以爲農民很好騙?   錯愕!柯基層座談批陳吉仲做得很爛 農民卻稱做得最好 可惜已下台    2023/10/28 19:4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南關廟區新光里基層座談,討論到農業發展時,批評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做得很爛,只會大撒幣,但在場有農民卻認為,歷任的農委會主委中,陳吉仲做得最好,照顧農民,氣氛一度尷尬。 柯文哲率領團隊今天走訪關廟知名的「彩繪村」新光里,與社區幹部,以及6名台南青農座談,針對地方創生,還有本土產業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他也聽取鄉親們的心聲,並當場回應提問。 這場基層座談並未開放採訪,柯文哲在會後強調,要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政治的核心就是執行力,並質疑目前當局的效率太差。 座談會在場人士轉述,談到台灣的農業發展時,柯文哲詢問歷任農委會主委,誰做得做好,有農民直接回答是陳吉仲,因為推動了農民保險,照顧他們。 在場農民還補充,可惜人已經下台了,來不及推動農民收入穩定保險;聽到是推崇陳吉仲的答案,讓柯文哲有點錯愕。 對於農業發展,柯文哲提到,因為佔國內生產總額的比例太低,容易被犧牲掉,相關政策的推動要有戰略,並做好風險管理;他認為陳吉仲做得很爛,是大撒幣政策的典型人物。 柯文哲在任內推動的「三貓計畫」,雖然營運績效飽受抨擊,卻自豪地稱,這是公私協力成功打造了觀光亮點;他也納悶北美館二期遲未開工,若還是市長,「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一定會順利啟動。 柯文哲團隊今天抵達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寶接待、導覽,先介紹新光里舊稱「嗊哩」,以及後來改名的緣由,再參觀房屋壁面的彩繪創作,卻因突然大雨,提前進行基層座談,了解地方的需求。    
峰狂打臉94爽 2023-10-29
確實媽寶無誤

確實媽寶無誤

難怪力積電董事長黃崇仁不推柯文哲 ~ 文哲大A‘’ #小時侯 ‘’看花媽主持晚會,已經30歲了… #確實媽寶無誤啊!
峰狂打臉94爽 2023-10-17
要讓國民黨2012抹黑成功再重演一次?

要讓國民黨2012抹黑成功再重演一次?

當年國民黨沒用宇昌案抹黑蔡英文,馬英九不可能做到第二任,多少人當年誤信國民黨投給馬英九,後來真相大白覺醒了後悔莫及,甚至有人也參加318太陽花全力反對馬英九太過親中 ~ 今年,大家要讓國民黨2012抹黑成功再重演一次? 還是,要讓2018的混淆認知攻擊成功再重演一次? 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台灣沒有不斷犯錯的本錢…… 選擇錯誤的淪陷,不一定每次都能翻轉回來…. 因爲,他們不會再給我們機會!
峰狂打臉94爽 2022-11-20
國民黨已經選到喪心病狂

國民黨已經選到喪心病狂

國民黨已經選到喪心病狂 ~
峰狂打臉94爽 2022-11-13
高虹安怎麼還有臉選的下去

高虹安怎麼還有臉選的下去

我要是被雅琴姐這樣講,早就無地自容想撞牆了 ~ #高虹安妳怎麼還有臉選的下去 ~  部分內容引用來源參考:張雅琴說播批評 https://youtu.be/Wy4eATtKlec
峰狂打臉94爽 2022-11-01
「進步價值」一清二楚

「進步價值」一清二楚

一個將誕生的台北市長有沒有「#進步價值」的理念,從這裡看的一清二楚!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31
張善政是致公黨的「首席顧問」

張善政是致公黨的「首席顧問」

善政 ~ 你是與中國關係密切的致公黨「#首席顧問」欸 ~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24
民眾在乎市長穿什麼鞋?

民眾在乎市長穿什麼鞋?

受災地區民眾會在乎市長穿什麼鞋去勘災嗎? 盡快指示修復搶通、減損災情最重要吧 ~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18
志恩,講什麼都會打到自己人

志恩,講什麼都會打到自己人

志恩,講什麼都會打到自己人,怎麼辦?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13
這一課是很多人的生命換來的….

這一課是很多人的生命換來的….

這一課是用很多很多人的生命換來的….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11
林明溱眼中的南投人

林明溱眼中的南投人

林明溱很敢講ㄟ ~
峰狂打臉94爽 2022-10-01
KMT烏龍爆料也在爆

KMT烏龍爆料也在爆

中國國民黨 KMT 你們是選到傻掉了逆 ~ 烏龍爆料也在爆….. 1. 部落格也是「#轉引」中央氣象局 陳正改 的文章。且在部落格上 #已有載明是轉貼。文章來源為中央氣象局陳正改的文章。#此為烏龍爆料。 2. 該段落是介紹「颱風的氣象定義」,正文當中已有括弧寫到(中央氣象局)  
峰狂打臉94爽 2022-09-29
你不生氣嗎?

你不生氣嗎?

【你不生氣嗎】 嗚呼資策會 小混混樂園 留職又留薪 公帑唸博士 到手就跳槽 完全沒回饋 跳槽前面試 竟也算出差 前後六年多 出差五百天 薪水照樣拿 傻瓜才上班 可惡虹衛兵 自稱是學霸 吃乾又抹淨 其實是米蟲  
峰狂打臉94爽 2022-09-28
高虹安推薦沈慧虹?

高虹安推薦沈慧虹?

高虹安說的很對,我們清楚看到了: 專業歷練完整的沈慧虹 VS 不分區學霸的高虹安 ~ #高虹安 推薦 #沈慧虹 94讚
峰狂打臉94爽 2022-09-24
萬安該去驗DNA

萬安該去驗DNA

建議萬安真的該考慮去驗DNA,如果真是蔣家後代,#正藍旗主 就是你了,國民黨歸你管也是理所當然 ~ #再現正統宮廷政治 ~ 不敢去驗就會被質疑,你家都在騙不是?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研究員郭岱君去年初在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辦的「蔣經國日記揭秘」座談會上表示,蔣介石妻子宋美齡生前兩次問蔣經國,蔣經國都否認孿生子孝嚴、孝慈是兒子,宋美齡並反問「蔣經國都過世了,怎麼能幫他認子呢?」 郭岱君在這場演講過程中說,1954年蔣經國在日記上寫著,他的已故好友王繼春曾與章姓女子相識,雙方未婚生雙胞胎,當時在桂林生產,是蔣經國幫忙到醫院作保,蔣經國對此表示:「居然後來有人說是我的孩子,章女病故以後,我是幫忙亡友照顧孩子。」 上圖引用參考來源:中時 資料照  
峰狂打臉94爽 2022-09-18
「我是個人,不是忘恩背義的狼」

「我是個人,不是忘恩背義的狼」

曹董希望那些整天只想禍亂台灣、與共唱和的人能夠好好想一想 ~ 曹董提到:今天回到台灣抗共保台,是「因為我是個人,不是忘恩背義的狼。」他在發給友人的群組訊息中表示,「俗話說,一頓飯養恩人,三頓飯養仇人,就是提醒外省人不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
峰狂打臉94爽 2022-09-05
非要把自己玩到殘嗎?

非要把自己玩到殘嗎?

獅子丸好惹啦,你講話本來就沒什麼公信力,非要把自己玩到殘才爽嗎?
峰狂打臉94爽 2022-06-16
百年政黨精神所在

百年政黨精神所在

恭喜 柯文哲 任期最後一年保持吊車尾冠軍~ 其他倒數國民黨縣市長,不畏批評、死皮賴臉也要競選連任,不為百姓只為求官的勇氣不愧為百年政黨精神所在 ~
峰狂打臉94爽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