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相關文章

口嫌體正直の柯文哲

口嫌體正直の柯文哲

【口嫌體正直の柯文哲】 昨天(9/28) 柯文哲 說四叉貓不值得回應, 但其實柯文哲是傲嬌屬性, 這幾年總是關注四叉貓又說了什麼, 明明身體會不受控的回應,但嘴巴就是不肯承認, 真是可愛極惹. 柯文哲(左)與四叉貓(右)。(資料照) --- 1. 我爆料北市府LINE群的記者們不滿柯文哲的態度, 記者們還質疑柯文哲開防疫記者會只是想攻擊中央政府(2021.6.3) 後續: 柯文哲把使用六年的北市府媒體LINE群關閉. (註:各部門成立LINE群是柯文哲自豪的政績之一) --- 2. 我爆料多位民眾黨候選人有酒駕紀錄(2022.1.28) 後續: 民眾黨原本是酒駕「零」容忍, 被柯文哲授意把黨內提名辦法改成酒駕「壹」容忍, 間接讓有酒駕紀錄的 李國璋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 解套加入民眾黨. 3. 我爆料許多民眾黨基層的申訴信件(2022.3) 後續: 柯文哲成立絕對保密的「主席信箱」, 並且希望大家不要再寄信給四叉貓申訴, 結果該信箱第一封信的內容被流出公開. --- 4. 我爆料柯文哲身邊帶著貪污犯陳亞麟(2023.3) 後續: 民眾黨表示在尚未判決定讞前,仍應保障陳亞麟的工作權利. --- 5. 我爆料選哲之友會穿著背心的幹部,有許多成員有前科紀錄(2023.9) 後續: 後續的選哲之友會幹部幾乎都不穿有名字的背心. --- 6. 我在孟買春秋留言底下偷偷講柯文哲老家屋頂有違建(2023.9.4) 後續: 拆掉但鐵柱還留著. --- 7.我爆料民眾黨YT頻道大量使用沒有迪士尼授權的影片(2023.9.9) 後續: 部分舊影片下架,新影片不再放二創無版權影片. --- 8. 我爆料民眾黨第99期週刊,文宣部工作匯報的內容是製作影音和圖文攻擊政府關於「雞蛋登革熱」議題(2023.9.21) 後續: 民眾黨第100期週刊開始不再有各部門的工作匯報. --- 9. 我爆料太多民眾黨幹部是黑道背景或前科犯,戲稱民眾黨是民眾堂(2023.8) 後續: 柯文哲寫了一封信給黨員們,說要做六大革新. --- 10. 睏了,睡覺去,等我睡醒再繼續寫~~ --- 真是太諷刺了文哲, 你總是說不想回應那個什麼什麼貓, 但這幾年你把民眾黨東搞西改的繞了一大圈, 最後弄出來的政黨卻又遵循著四叉貓的意志在走阿, 嘴巴講著討厭我,但你的心終究要回到我身邊來der~ 或許我的手掌心就是你的極限也說不定.
劉宇 2023-09-29
【台灣民眾堂】台北堂口

【台灣民眾堂】台北堂口

【台灣民眾堂】台北堂口 1.陳大業是民眾堂中山區主任(今天報導亂停賓士車) 2.王振鴻是民眾堂松山區主任(褫奪公權/偽造文書) 3.選舉公報上面寫陳大業曾是王振鴻的辦公室主任. 4.這兩位同時也都是洪門聖文山成員,是不是大哥級不知道. 5.我昨天只說兩天不翻判決書,沒說不肉搜對吧(笑)
劉宇 2023-09-06
上下游談台灣雞蛋

上下游談台灣雞蛋

2021年:台灣雞蛋滯銷大家快點幫忙吃. 2022年:抱怨雞蛋漲價會讓小朋友吃不到滷蛋. 2023年:抱怨政府凍漲才讓蛋荒越來越嚴重.
劉宇 2023-03-30
插播張善政

插播張善政

【插播張善政】   昨天睡太少今天好累,   辦公室小故事暫時休刊(明日睡醒再貼)   先拿出張善政座談會發的泡麵墊檔一下,   一包泡麵45元,兩包八八折也要39元,   超過30元,有沒有賄選的疑慮呢?
劉宇 2022-11-22
「寄生國會事件」

「寄生國會事件」

【 #辦公室小情小愛小故事 】(22) 2020年,台灣民眾黨拿下五席不分區立委, 立法院分配青島三館3樓給民眾黨團使用, 那時柯文哲怕立委「坐大」,所以曾經下令, 立委們只有聘用辦公室主任的人選可以自行決定, 其他助理缺額全部由黨中央統一派任, 這樣就能要求助理們不只處理立院工作, 還能順便處理黨務. --- 柯文哲的命令,沒人遵守 XDDD 因為選後柯文哲就跑出國去北歐參訪惹, 回國後,每個立委辦公室的助理都自己找好啦, 柯文哲不滿,認為還是要集權管理合署辦公, 所以才下令必須辦公室回捐一個助理到黨團, 同時將所有黨中央的核心人力,都放在立法院黨團辦公, 形同「黨團 = 黨中央」 柯文哲每個禮拜三也去立法院黨團開黨務會議. --- 將黨的人力放在黨團辦公,就是有名的「寄生國會事件」 寄生國會的原因除了柯文哲希望能集體作戰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理由,就是禮座大樓的中央黨部辦公室空間不夠, 又是建商「借」他的,不想額外花錢找中央黨部辦公室,才想到此策. --- 當時包括民眾黨的文宣部、國家治理學院、智庫、財務部, 甚至連當時的媒體總監黃文財,都在立法院黨團上班 (不過他們的薪水都是黨發的,所以沒有詐領立院助理費的問題) 因為在黨團塞了將近30個人的缺額,沒有多餘的辦公空間, 當時甚至有助理被塞到儲藏室改裝的會議室辦公, 2坪塞了四個人,跟柬埔寨詐騙一樣慘. --- 最後因為空間不夠大,只好申請裝修,將黨團的儲藏室打掉, 增加辦公空間,柯文哲看了之後津津樂道,還認為可以塞更多人, 甚至問助理「青島三館的頂樓能不能加蓋?」 「時代力量的黨團會議室都沒人,能不能借我們用?」 也因為頻繁申請裝修,被立法院發現有異狀, 記者圈也開始流傳民眾黨「寄生國會」的問題, 最後被上報這家媒體報導出來. --- 寄生事件爆發後,柯文哲把寄生黨工搬回黨中央, 退出禮座大樓但建商贊助沒有登記在民眾黨的政治獻金中, 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劉宇 2022-11-22
『你覺得我們是錯的嗎』

『你覺得我們是錯的嗎』

【 #辦公室小情小愛小故事 】(12) 老闆九月時狂推新加坡模式, 結果新加坡在十月疫情又爆發, 助理緊急回報老闆, 說綠營側翼1450紛紛朝聖老闆的舊文鞭屍, 老闆很生氣的質問助理: 『你覺得我們是錯的嗎』
劉宇 2022-11-22
請台灣民眾黨不要隨便造謠

請台灣民眾黨不要隨便造謠

【出門前最後一個小故事】 我覺得今晚會有多毛壯熊約我去狂歡, 所以可能也是今天最後一個小故事. --- 台灣民眾黨在2021/9/13的時候發了一篇圖文, 誣指政府官員施打率已經高達65% 然後隔天(2021/9/14),蘇貞昌有出來回應是不實謠言, 實際上政府官員只佔0.6%而已, 結果 高虹安 被問到這則民眾黨造謠的訊息時, (第一段應該是高虹安轉貼私訊或留言的內容到LINE群內)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趕快找助理求救(help) XDDD 請 #台灣民眾黨 不要隨便造謠, 委員們無法回應造謠文很困擾好嘛! --- 被求救的助理是好朋友所以馬賽克一下.  
劉宇 2022-11-21
宣明智:『只推揭弊者保護法案』,是喔?

宣明智:『只推揭弊者保護法案』,是喔?

宣明智: 『一切為公,只推揭弊者保護法案』 --- 喔,是喔?(嚼著18歲的生日蛋糕)
劉宇 2022-11-20
『這是宣董要過的法案』

『這是宣董要過的法案』

昨晚 尚書大人真機靈 趁我去高雄玩的時候說我壞話, 好喔~那我就來貼更多高虹安的LINE群對話紀錄, 你們這些白色側翼粉專繼續說我壞話沒關係啊!!! 反正整整兩年的對話紀錄素材很多,貼出來我又不會痛(滾動) --- 前助理爆料,高虹安在提案或寫臉書的時候, 常會講說『這是宣董要過的法案』 所以我就翻了一下跟宣董有關的LINE群紀錄給大家看看. --- 《圖左》 逐柯攻城師 寫了一篇臉書草稿文, 然後說『這篇應該符合宣董的期待吧』 《圖中》 高虹安 貼出 #宣明智 的私人訊息, 希望幕僚們參考宣董下達的指示?建議?指導棋? 再修改一下文章. 《圖右》 宣明智的私人訊息截圖. --- 最終整篇文章大改, 只有標題一樣『新竹縣市合併,可不可?』 內容既要反對大新竹合併(反對 林智堅 的提案) 又要符合宣董的期待(納入鄰近區域來做國土規劃) 正式版請參考高虹安臉書2021/9/7的貼文, 下面留言區會附上傳送門. --- 宣明智: 中華民國商界出身的臺灣政治人物、企業家, 曾任聯華電子總經理、也曾任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
劉宇 2022-11-20
『執政黨』三個字被柯文哲重新定義

『執政黨』三個字被柯文哲重新定義

【備存】 1.『投票日前十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之民意調查資料,亦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 #選罷法第53條 2. 柯文哲 選前十天用貼文『散布』民調結果,會被罰款50萬~500萬元. 3.我把違法的部分用紅線劃掉惹. 4.『執政黨』三個字被柯文哲重新定義: 林耕仁、上報、鏡週刊、台灣民眾黨前助理、林冠年、張益贍、邱毅、陳揮文、黃智賢、黃暐瀚、邱顯智......等. 5. 高虹安 只有疲於奔命,但沒有自證清白,她一直拉高端和12億棒球場幫忙救援.
劉宇 2022-11-16
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2021/9/13: 逐柯攻城師 領了一千元獎金. 2022/2/18: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 發聲明說蕭乃夫沒有領民眾黨一分一毫. --- 總有一個在說謊對吧?
劉宇 2022-11-15
續前篇沒講的事

續前篇沒講的事

【續前篇沒講的事】 1.由於我已經聯繫上當事者本人,所以前一篇我修改文章使內容更符合事實. 2.國會助理不看缺勤天數,所以是領完整薪資. 3.高虹安助理如果請事假一天要捐『本薪/30』,病假一天捐『本薪/60』. 4.一天以八小時計算,請假半天算四小時. 5.高虹安如果發現助理遲到,就會強制該助理請事假一小時,再捐出一小時薪水給小金庫. 6.承上,就算不在辦公室,高虹安也會要求行政主任去監督助理是否遲到. 7.如果助理沒洗飲料杯或忘記丟垃圾之類的會被要求捐出10~50元給小金庫. 8.檢舉流程:用手機拍下違規證據 > 上傳LINE群組 > 然後要求該助理捐錢. 9.附圖是 高虹安 辦公室LINE群的截圖. --- 補充說明: 我看到有幾個人在問所以補充說明一下, 這是LINE內建的匿名截圖功能, 會自動把使用者的名字變成代號, 然後左上兩張照片因為年代久遠已經無法讀取了.  
劉宇 2022-11-11
慣老闆高虹安

慣老闆高虹安

【慣老闆高虹安】 1.牆倒眾人推,各位前助理有冤快報仇. 2.半年前就曾聽說高虹安辦公室有各種不合理的規定,還得簽違反勞基法的合約,但是沒證據我就沒拿出來講. 3.立法院國會助理不看缺勤天數,所以會發完整薪資給助理. 4.高虹安的助理請假,必須主動把請假的薪資回捐給小金庫. 5.這次案例來說,行政主任很貼心把「事假」全部算「病假」,只要捐半薪即可. 6.原本國會助理不看缺勤天數都是完整薪資,結果被強迫捐請假日的薪資. 7.對高虹安小金庫來說,額外增加一筆請假薪資的收入. 8.難怪小金庫有些小額捐款的英文名字對不到助理本名(代號:未知來源),原來就是這種上繳的病假薪資. 9.高虹安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千晴受訪時沒有否認這件事,她說高虹安辦公室設有內部管理規定(這樣說就慘了啊!!!) 10.那時的辦公室行政主任代號應該是......(翻資料) 11. 高虹安 就是個貪婪慣老闆. 12.我聯繫上當事人,修改本文使內容更符合事實.
劉宇 2022-11-11
昨晚某粉專翻車事件以及後續

昨晚某粉專翻車事件以及後續

【昨晚某粉專翻車事件以及後續】 昨晚有FB假帳號到處找偏綠KOL亂扔《狗仔網軍計畫書》假資料, 然後有幾個粉專上當,把這份有簽名的假計畫書張貼出來, 徐巧芯昨晚大動作提告(據說是提告30人?有貼的都告) 接著PTT八卦版助攻,立刻找出這些簽名來源的圖片, (所以應該是在網路上找到簽名,再全部PS在計畫書上作假) 最後這位幫忙澄清的『j001862002』帳號已經六年沒使用, 十幾年前原是台大高姓妹子喜歡打排球, 上個月再度活躍後直接變肥宅...... 總之這件事從頭到尾整個詭異, 第六感直覺告訴我這是一盤好大的棋. --- KOL:Key Opinion Leader(關鍵意見領袖) 台灣比較濫用這個字,各種網虹或粉專都稱KOL.  
劉宇 2022-11-10
破解高虹安

破解高虹安

【破解高虹安】 高虹安 今天晚上睡不著,剛發了一篇文, 她沒辦法解釋她的小金庫疑雲, 而是使用了問A答B的手法, 反質疑高端採購案以及12億棒球場, (建議可以加上勞權、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礦業法、警消工會...等) 然後附上了三張圖: 1.第一張圖和第二張圖 立院助理費執行率高達96%,大家都很努力報,整間立院報好報滿, 高虹安大概是想表示其他立委也這樣報帳, 既然整間立法院幾乎報加班費到上限,為什麼只檢討她? 不是啊!!! 我們檢討的是妳叫助理把這些加班費全部吐出來當小金庫耶! 2.第三張圖 這張圖幾小時之前有側翼粉專貼過了(又是中央廚房出圖?) 主要是說柯建銘的公費助理也有捐給民進黨, 為什麼大家只檢討李忠庭捐款給民眾黨? 不是啊!!! 李忠庭相隔六個月總共捐60萬給台灣民眾黨, (2020/12/30捐30萬,2021/6/24捐30萬) 捐款金額還跟全部薪資總和差不多, 妳好意思拿來跟那種好幾年加起來才捐幾十萬的助理比? --- 結論: 如果半夜只能發這種蒼白無力的辯解文, 那高委員還是去休息吧,祝早日康復面對司法.
劉宇 2022-11-10
立院問政內容全部公開、可受公評

立院問政內容全部公開、可受公評

高虹安 昨天(11/7)表示: 沒有為鴻海私利推動任何立法工作, 鴻海也沒有要她幫忙推動公司私利的立法工作, 立院所有問政內容全部公開、可受公評。 --- 喔,是喔?(嚼爆米花)  
劉宇 2022-11-08
關於馬賽克

關於馬賽克

【關於馬賽克】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只要把眼睛瞇起來拉遠, 就算馬賽克的文字也能被解碼喔, 不信你們試試看,如果還是解碼不了的話...... 我把民眾黨的黨代表名單放在旁邊幫輔助, 都已經示範給大家看惹, 你們應該可以比對出所有助理名單了吧 XD 記者明天麻煩去堵麥問問是不是都自願捐款. --- 用小金庫投資助理去參選黨代表, 沒選上3000元也是繳回台灣民眾黨, 有選上還能叫助理幫忙在黨內投票. 對了......我睡前很無聊, 掃了一下 高虹安 助理們上繳加班費的小金庫發票, (有手機都能掃,這個應該不用教吧?) 三個人總共吃9900元,吃真好(羨慕)  
劉宇 2022-11-07
跟風文

跟風文

【跟風文】 聽說今晚的關鍵字是: 『十指緊扣』+『鹹朱手』
劉宇 2022-11-06
睡前小八卦

睡前小八卦

【睡前小八卦】 爆料高虹安助理事件的吹哨者, 也就是寫檢舉函的那個人, 他的大頭照換成 腦開 Open Brain 這張圖, 剩下的我什麼都不知道(甩馬尾跑走) 腦開 Open Brain 最近爆米花吃太多了, 感覺有點胃食道逆流。  
劉宇 2022-11-04
高虹安是『友陸安』

高虹安是『友陸安』

今天我跑去桃園看韓國瑜很忙, 結果一堆假帳號跑來我這貼『中國鵬』的梗圖洗版, 到底為什麼要來我這邊洗啦!!! 我這幾天明明在弄高虹安和葉國文 =.=a (洗版的帳號都被我刪除+封鎖囉) 國民黨不過就是翻出了 鄭運鵬 Cheng Yun-Peng 以前曾經聲請專利的文件上, 被寫了『中國台灣』四個字, 哪個人在中國經商沒這樣被它們吃過豆腐的? 你們瞧台胞證上的字就被中國欺負成這樣惹, 結果藍營想藉此抹鄭運鵬賺紅錢還是綠共紅共一家親之類的, 我是不知道藍營的戰略出了什麼問題啦, 抹黑抹黃的就算惹(?),竟然想抹紅鄭運鵬 XD 你們家的 張善政 中華致公黨最高顧問那件事解釋了沒? --- 但我沒有要幫鄭運鵬講話的意思, 反正他嘴巴應該很厲害不需要我幫忙, 不過我不小心翻出了 高虹安 之前聲請中國專利文件, 剛巧也是寫『中國台灣』耶, 國民黨快叫 林耕仁 拿著這個去打高虹安阿~~~ 我幫你們想好口號了,快去洗版高虹安是『友陸安』嘛! 不洗就是雙標喔(滾動)
劉宇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