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忘本

感謝所有海內外支持冰狼的好朋友們的關心,這邊有一點小小個人想法想跟大家報告

很多關心冰狼的老朋友非常擔心,連日來一直發高虹安小姐的書籍摘要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按讚數以及流量,跟大家報告,完全不用擔心。

冰狼也因為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這件偶發的小趣事成長了約三千讚,少的,我們努力,多的,感謝肯定。

雖然黑狼產業鏈動得很厲害,使我沒有擠進最後的決賽名單,但大家的認同我點滴在心,得肯定得天下,得名次者得痔瘡,我們完全不在意那些不實的排名,完全不會

我想請問高委員

今天有個人在臉書上公開的幫你打書,製造巨大的流量和買氣,妳卻無視於他,甚至於冷落他,這算不算是一種網路霸凌?這算不算一種冷暴力?也算不算一種忘恩負義?

人不能忘本,更不能忘根,人在做天在看,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我們一定找到那條光明之路。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脫北者冰狼 @Northicewolf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