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李縉穎是誰?

這位李縉穎是誰?

上次立委選舉時,他的競爭總部就在我家旁邊大樓的一樓,每次一走過去就會有熱情的選舉志工上來招呼。

看板上是他跟郭台銘的合照,文宣是「郭台銘推薦,郭董意志的接班人。」然後大螢幕上一直重覆播放他跟師父還有郭董一起參加各種活動的影片。

「一定要投給他,因為他是郭董的乾兒子,情同父子。」志工熱情的推薦。

「所以他也會介紹我給郭董當乾兒子嗎?」我問。

市府3高官「喬事」台北燈節5千萬 柯文哲嗆:廠商的話要全聽?

   

針對臺北市傳統市場及商圈振興與發展、申辦亞運之規劃、雙城論壇等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前往市議會做專案報告並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臺北市傳統市場及商圈振興與發展、申辦亞運之規劃、雙城論壇等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前往市議會做專案報告並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22/08/22 14:1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遭爆於2018年的台北燈節遭廠商索賠5000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會備詢被問及一概宣稱「不知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質疑,根據法院判決書,當時的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市府機要秘書李縉穎、賴彥霖均向廠商「喬事」,若非市長授意那就是他們在外招搖撞騙;柯文哲則再稱不知道,反問「廠商的話你要全聽嗎?」

網紅四叉貓爆料,指柯文哲在2018年因為燈會搞出一個「5000萬元的黑洞」,賴彥霖還暗示廠商,若柯順利連任就能壓著公務員把這筆經費變出來還廠商;柯文哲今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被質詢此事均聲稱「不知道」。

苗博雅指出,根據法院判決書內容,當時的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市府機要秘書李縉穎、賴彥霖均向廠商「喬事」,若非市長授意那就是他們在外招搖撞騙;柯文哲回應「台北市長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知道。」

苗博雅質疑,若是局處科員做事而市長不知情還算合理,但此3人均為柯文哲身邊親信,推稱不知道實在說不過去,譏諷柯文哲才出書談管理學,但對市府內的管理作為竟是如此「真令人佩服」。

柯文哲再稱,秘書長做事都會分層負責、先處理掉事情,因此不會報知市長,更反嗆苗博雅「廠商的話你要全聽嗎?」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