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人生

蟹老闆就是愛錢

蟹老闆就是愛錢

大家都在說蟹老闆是為了舊愛才會在半夜搶奪東岸廣場,但這明顯不符蟹老闆的人設。 看過海棉寶寶都知道,蟹老闆從沒愛人,就是愛錢。
蕭瑩燈 2024-03-15
中國的雙標

中國的雙標

中國的雙標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你中國要禁美國公司提供的服務,美國有警告你嗎? 政府為了私人企業被打壓而出來講話,未免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還是你害怕自己因此斷了一條手臂?! 全球不斷演示,中國氣急敗壞跳出來罵的,鐵定都是做對了! 說到樸實無華且枯燥的雙標,除了中國共產黨,在台灣也有兩個黨這麼過日子呢!  
y.p.su 2024-03-15
「每句話」都是錯的!

「每句話」都是錯的!

剛剛認真再看了陳文茜這張截圖,覺得值得珍藏! 短短一段話,「每句話」都是錯的!真的非常不容易,實在太神奇了! 吐槽點太多,每句話、每個錯誤,都可以講一大串產業基本知識ABC⋯ 大家可以拿來自問自答XD 回應陳文茜胡說八道的發文,連結下收。 因為這張截圖「每句話」都是錯的,實在太經典、太難得了,所以決定再發文留下截圖紀錄。 之前認真寫、回應(打臉)陳文茜胡說八道的發文,在這裡 https://reurl.cc/D4r9qO  
許美華 2024-03-15
台中空氣有毒 建議市民待在室內

台中空氣有毒 建議市民待在室內

臺中空氣有毒 建議市民待在室內 ​ 臺中市近期空氣品質急遽惡化,臺中市個行政區域發生空氣品質紫爆、紅害、橘毒等情況,中火附近空氣品質甚至比其他地方好,盧秀燕到截稿為止仍未...... 閱讀更多 bityl.co/OlRd
鹿大 2024-03-15
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

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

黃國昌,醜態畢露。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截得更好。其實黃國昌已經跟大家說過了,立場會180度轉變,原因很簡單,就是權力跟利益。 ✨當初太陽花有足以撼動國民黨的社會運動能量,他就去蹭太陽花,並且完全收割運動成果。 ✨在時力,不積極思考深化基層經營,選擇最投機的方式,利用抹黑批判民進黨來經營個人聲量,搞到放棄自己的選區,時力也被他搞到崩解。 ✨接著發現時力不行了,就找他先前最看不起的柯文哲求官,鑽到胯下換不分區跟黨團總召。但黃國昌自己也清楚,在幫民眾黨吸納政黨票之後,對柯而言,他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看柯文哲每週跑黨團監軍,之前說自己的黨很可能只是單純少數,在食安專案報告也說根本不用開,一看就是實驗室污染,打臉想要加開院會的國蔥。其實都可以看出柯有意識地防止白鯧在黨團坐大。 ✨黃國昌現在想做的,就是去跟傅琨萁結盟來換自己的發展。傅琨萁想搞事挑戰朱立倫,他自己也想搞事挑戰柯文哲,一拍即合。他現在打的算盤就是,如果傅搶下黨主席,他在新北搞不好可以被禮讓,搶下新北市的地盤,他就是民眾黨最大尾,不用再鳥柯文哲,進可以搶下黨主席,退也可以乾脆退黨,所以他當然要繼續舔藍。 看到了嗎?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
taiwandreamer 2024-03-15
難怪國昌老師想選新北市

難怪國昌老師想選新北市

沉潛多天,國昌老師終於看準風向啦: 「中央全責」。 我比較納悶的是,民進黨執政就是「中央全責」,這本就是國昌老師對所有社會議題的解答,為何還要等那麼多天才出來開記者會?答案不是早就擬好了嗎? 把全部焦點轉移到衛福部身上,藉此刻意淡化雙北社會局的過失,但實際經手個案的並不是衛福部,能夠察覺個案異常的也不是衛福部。就這樣讓雙北社會局輕輕躲過,還有多少風險沒被察覺?就這樣算了? 難怪國昌老師想選新北市,反正全都是中央的責任,這麼輕鬆的工作,誰不想要呢?  
林俊憲 2024-03-14
夏立言訪中

夏立言訪中

Tainan黑名 2024-03-14
咖啡

咖啡

咖啡
樂子 2024-03-14
捉賊打虎親兄弟

捉賊打虎親兄弟

謝國樑表示自己經濟穩定,不需要去做一些對市民不利,但對自己有利的事,謝還暗指林右昌「絕對有需要」做對市民不利,但對自己有利的事。 欸你哥哥是不是經濟不穩定啊?要不要幫他一把? #捉賊打虎親兄弟  
林智群 2024-03-13
你怎麼這麼徐巧芯!

你怎麼這麼徐巧芯!

#以後斥責別人怎麼這麼愛潑屎扯謊 #直接可以說 #你怎麼這麼徐巧芯! *新聞連結 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13975
國魚獨角戲 2024-03-13
我家的孔雀魚

我家的孔雀魚

20240312 我家的孔雀魚 我家有養一缸孔雀魚,牠們很喜歡吃飼料,一直要求我多餵牠們一些,我的作法原本是這樣,一次集中餵12份飼料,牠們說太集中了,一天只有一次幸福,幸福來的太少令牠們很不滿。非常不滿。 有一次,我問牠們,這樣吧,我加裝一台自動餵食器,每兩個鐘頭餵你們吃一份飼料,一天餵你們12次,這樣好不好?牠們非常興奮,說這樣好,一天可以幸福12次。 於是現在每2個小時,我家的孔雀魚就會被餵食一次,每次份量是以前的12分之一,牠們持續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因為一天可以吃12次飼料,非常幸福,儘管牠們吃到的總量一樣,但是顯然牠們的心情好很多。 月配息ETF熱賣有感。
印和闐 2024-03-12
翁女士繼續演下去

翁女士繼續演下去

翁女士 2008年,馬英九提翁曉玲為NCC委員。 2022年高育仁系統,本來想提翁曉玲參選新竹市長。 2026年,翁曉玲是不是想選新竹市長? 所以,翁曉玲的質詢,跟提的法案,都視憲法如無物,都把民主跟五權憲法扔在馬桶。 以下這些,她究竟是無知,還是在地上滾,耍無賴? 1立委質詢行政院長是上對下 2立委可以任免官員 3立法院要求偵辦中案件之調閱權 4總統二輪投票 5監察委員行使法 6 質詢時要求政府官員提供民營電視公司的經費內容 她說,是國民黨拜託她來當立委,她才加入國民黨的。 嗨! 繼續演下去。 為了政治前途,當然要不擇手段。 明明是演立委。 怎麼自以為是在演血滴子? 成了全台灣最有權力,又是無法被罷免的人。 但政黨票裡,可沒有翁曉玲的名字。
黃智賢 2024-03-12
脫疆的野(法律)人翁曉玲又要擴權了!

脫疆的野(法律)人翁曉玲又要擴權了!

脫疆的野(法律)人翁曉玲又要擴權了!誰來把他栓起來!! 剛看到@wusuyao541 吳思瑤員委員的幹事長限時批 ,標題是「只有翁曉玲可以超越翁曉玲!」想說今天她是又發了什麼神經嗎?還真的是!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今天又提了「監察委員行為法」」,要「監察」監察委員的不當行為,要有權力汰換不適任監委… 她是超越憲法的存在,不過是靠著政黨票當上不分區立委,就以為自己神聖不可侵犯、全能而無所不知? 從最早她認定立法院對行政院是上對下(至今仍堅持己見),要求讓立委擁有行政院官員的人事權;自我解釋憲法允許總統二輪投票;認定總統有到立法院接受質詢的義務;到這次的監察委員行為法…。 她對憲法的「超譯」無人能擋,即使網友灌爆留言,她就直接封鎖了事,落一句「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要百姓去買她的論文來讀。國民黨似乎 也 hold 不住她? 唯一封印她嘴巴的方法,可能只剩下膠帶了?!  
y.p.su 2024-03-11
連憲法都不認的政黨還不該丟進垃圾桶嗎?

連憲法都不認的政黨還不該丟進垃圾桶嗎?

#連憲法都不認的政黨還不該丟進垃圾桶嗎? *新聞連結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4-03-11/911772
國魚獨角戲 2024-03-11
這招真的厲害

這招真的厲害

用咖啡銷毀電腦檔案這招真的厲害。 滅證的咖啡也是公積金支付,對吧?
蕭瑩燈 2024-03-11
中華刁民的特色

中華刁民的特色

中華刁民的特色就是,你政府就是要讓我生活品質跟國際一樣好 . 但我完全不願意付出跟國際水準同樣的錢 . 一個月多34元不願意,但一天一杯80—95的黑糖珍珠鮮奶茶完全不猶豫,或是45678千的演唱會門票幾分鐘一下就搶光 . 好喔
TW觀察人 2024-03-11
膨風安 無心市政

膨風安 無心市政

中央政府 都給錢了, 新竹市政府 搞到工程延宕,結果 預算被收回。 膨風安 忙著 跑法院,已無心 市政
本報記者 2024-03-09
【本週國內政治新聞彙整】3/3-9

【本週國內政治新聞彙整】3/3-9

【本週國內政治新聞彙整】3/3-9 ①國民黨欲擴大國會權力,提國會改革五法,畢竟該黨五法改革很久了。 ②國民黨提總統國情報告常態化,不會質詢總統,只要他即問即答。 ③國民黨提國會調查權,無視監察院和司法院的存在。 ④國民黨提藐視國會罪,因該黨立委記性差,官員「答復內容超過質詢範圍」就關三年。 ⑤翁曉玲提總統大選二輪投票。下次國民黨輸,再改三輪投票。 ⑥海巡署將「金門撞船案」報告改名,高金素梅很生氣,這版本沒給中國看過不行! ⑦高金素梅說台灣缺電,飛鼠造成斷電是台電為了降低用電量放出來的。 ⑧黃國昌要成立沒有調閱權限的調閱小組,被吳思瑤和沈伯洋打臉。 ⑨即使TVBS民調顯示九成民眾反對縮短中配入籍年限,國民黨還是付委一讀,因為這民調沒問中國人。 ⑩廖偉翔成為史上最快被公會發文抗議的立委。 ⑪朱立倫裁撒黃復興黨部。他很生氣怎麼不叫朱復興黨部。 ⑫罷免謝國樑「山海拆樑」連署開跑,他報老鼠冤,以市長之姿要罷免議長。 ⑬新竹縣長楊文科涉貪,國民黨展現團結,翻船大家一起翻。 ⑭高虹安不愧是柯文哲拉拔的人,成為全台最忙市長,上法院也要嗡嗡嗡。 ⑮國會特寫集錦:  
y.p.su 2024-03-11
要買國有地 請找盧經理

要買國有地 請找盧經理

要買 國有地 請找 盧經理
本報記者 2024-03-08
高虹安「人渣俗辣」刺在額頭上

高虹安「人渣俗辣」刺在額頭上

高虹安,早就跟妳講過了,要多讀書,沒有那個料,就不要逞強。妳偏不聽,好啦,現在「人渣俗辣」的刺青刺在妳額頭上啦,洗都洗不掉 是不是很後悔? 只能再勸妳,不要想太多,反正,妳本來就是個沒有什麼羞恥心的人,如今這事發生了,妳就堅持「笑罵由人、唾面自乾」的原則即可,聽到沒? 其實,整件事,我真的沒有要羞辱妳,因為2022年9月20日我在臉書上的貼文,全文是: 「上月底,我轉了翁達瑞批高虹安涉抄襲的文章,高虹安說『若有人轉傳翁文,將蒐證提告』,我不信邪,偏轉 早上朋友來電聊高虹安,我本以為是因為她告我了,就說,『大不了就跟她道歉,承認自己是人渣俗辣就是了』,不料朋友說,不是啦,她真的涉嫌抄襲 好家在,人渣俗辣是她!」 看到沒,我本來以為妳要告我了,於是打算承認自己就是人渣俗辣(該篇臉書po文我再貼一次,以資證明),不料妳跟妳的律師們掐頭去尾,硬是把我的原意改成我直接酸妳「人渣俗辣」。可是,如果妳跟妳的律師們誠實一點,更有邏輯一點,就不會這麼告我了,是不是?妳,高虹安,妳的三個大律師魏X龍、何X言、黃X芙,你們都很聰明,可也都很賊,以為用這種去脈絡的方式告我,勝算大增,可是,天理昭昭,報應不爽,唉,我真的是勝之不武啊! 總之,這事在折騰了這麼久之後(我是說,折騰你們,我可是根本連律師都沒有請),總算落幕了,希望妳額頭上「人渣俗辣」的刺青,哪一天在新的清潔劑上市之後,能夠幫妳清除掉 高虹安,妳跟民眾黨,基本上就是台灣近幾年冒出來的大笑話,偏偏你們都沒有反省的能力,所以笑話一直積累,我們也真的沒有辦法幫你們了 另外,偷偷地跟妳講,我以前看過趙少康在妳很小的時候抱妳的照片,我曾經說過,妳會變成今天這種樣子,會不會是因為曾經被趙少康這種政媒兩棲、貪婪無度的東西抱過有關?如果是的話,妳也只有自認倒楣了,想開點,OK?
馮光遠 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