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賴清德與柯文哲的不同

賴清德與柯文哲的不同

賴清德與柯文哲的不同  賴清德在同溫層被砲轟時:命令所有黨公職起立,向市民鞠躬道歉  賴清德在異溫層被抹黑時:溫和地問為什麼有這種誤解?解釋民進黨的做法  賴清德在異溫層被質疑時:請校長別制止學生發言,細心地解釋政見內容  柯文哲在同溫層被挑戰時:先罵蔡英文、賴清德;最後嗆學生是在評論什麼東西    
曾韋禎 2023-11-07
聯合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又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聯合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又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聯合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又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今天輪到聯合報洪哲政造假新聞,說有什麼中國軍艦闖進太平島12浬。海委會明確打臉。 要注意的是洪哲政。郭璽已經說過,馬文君的洩密共犯,包括信傳媒蕭介雲、中國時報呂昭隆、聯合報洪哲政!  
曾韋禎 2023-11-06
廖先翔侵占的國有地比想像得大

廖先翔侵占的國有地比想像得大

廖先翔侵占的國有地比想像得大 廖先翔停車場到底占用多少國有地?從外觀是看不到的,因為被新台五路給擋住。根據電視台畫面,其所占用的國有地一直往南延伸,穿越了新台五路,超過70公尺。光車格至少27格。 估算每月可收4萬元,大概2012年開始開設,就用2013年起算,已經收500萬元的無本停車費了。    
曾韋禎 2023-11-04
拿賴清德故居護航廖先翔莊園太無恥

拿賴清德故居護航廖先翔莊園太無恥

拿賴清德故居護航廖先翔莊園太無恥 紅藍白為了護航貪污餘孽廖先翔,最近狂打賴清德故居來顛倒是非。 但很清楚的是,賴清德故居存在超過50年,是弱勢礦工遺族的棲身之處,只是政府的制度不承認其存在。 廖先翔莊園可是最近十年於廖父議員任內興建,就是活生生的特權違建。這是要怎麼比較?
曾韋禎 2023-11-03
侯友宜比朱立倫還惡質、專制

侯友宜比朱立倫還惡質、專制

侯友宜比朱立倫還惡質、專制 8年前朱立倫落跑選總統,還知道羞恥,議員擺人形立牌開酸,他也不敢要新北市府官員抵制。 現在侯友宜落跑選總統,不只比朱立倫提早數十日請假規避議員質詢;就連當年他面對過的人形立牌,竟下令新北市府官員抵制到底。
曾韋禎 2023-11-03
黑道就黑道 拿什麼臉譜男去美化?

黑道就黑道 拿什麼臉譜男去美化?

黑道就黑道 拿什麼臉譜男去美化? 一群不管行為、長相都噁心、邪惡無比的黑道人士,跑去包圍、鬧場「新政治提款機」。結果突然在新聞上,這群社會敗類全被美化為臉譜男!老老實實稱他們是黑道人士不行嗎?
曾韋禎 2023-10-31
中國時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中國時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中國時報假新聞又被打臉 記者是馬文君集團成員 今天中國時報呂昭隆造假新聞,說有什麼擊落無人機的3前提。邱國正打臉,沒這種綁手綁腳的東西。 要注意的是呂昭隆。郭璽已經說過,馬文君的洩密共犯,包括信傳媒蕭介雲、中國時報呂昭隆、聯合報洪哲政!
曾韋禎 2023-10-30
扁師讚扁 柯師斥柯

扁師讚扁 柯師斥柯

扁師讚扁 柯師斥柯 通常老師都對能教出總統學生於有榮焉。史上最動人的選舉廣告,陳水扁的國小老師就非常開心學生參選總統。 然而,柯文哲的老師李源德可不是這樣看。連自己的老師都嫌,柯文哲完全就是有嚴重缺陷的政治瑕疵品。
曾韋禎 2023-10-27
中國2035年將有80艘潛艦 國民黨卻要台灣0艘

中國2035年將有80艘潛艦 國民黨卻要台灣0艘

中國2035年將有80艘潛艦 國民黨卻要台灣0艘 美國防部的中國軍力報告評估,中國到了2035年將有80艘潛艦。 不過看看國民黨縱容馬文君賣台、阻潛艦的行徑,只要民進黨沒執政、民進黨國會沒過半,台灣到時候的潛艦會是0艘。
曾韋禎 2023-10-23
國民黨好意思抹黑民進黨貪污

國民黨好意思抹黑民進黨貪污

國民黨好意思抹黑民進黨貪污 國民黨、民眾黨最近全力抹黑民進黨貪污。但事實上,根據國際透明組織的全球清廉印象指數,台灣在蔡英文執政以來,清廉度不斷攀升;反觀馬政府時代,排名全在30名以外。 這就像藍、白抹黑蔡政府箝制言論自由,但台灣的自由評比照樣名列全球前茅一樣。
曾韋禎 2023-10-22
小心!柯文哲想大幅加稅

小心!柯文哲想大幅加稅

小心!柯文哲想大幅加稅 柯文哲在發表財政政策時,拿出各國租稅負擔率來比較,顯示台灣落後美、日、韓,這就是暗示他想靠加稅來讓政府年年有巨額財政盈餘。 如果要比照20%的水準,平均就是加稅40.85%。
曾韋禎 2023-10-22
少拿羅森柏格操作疑賴論

少拿羅森柏格操作疑賴論

少拿羅森柏格操作疑賴論 藍白網軍為轉移種種醜聞、不利焦點,猛拿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操作疑賴論。但看看她與幾位參選人的會面:  與賴清德、民進黨所有桃園立委參選人赴客家茶文化館快樂品茶;互動自然,照片從沒刻意凸顯自己  侯友宜帶與新北無關的外語褓姆赴新北美術館;全部照片都在凸顯自己,事後還無禮拿羅森柏格操作疑賴論  與柯文哲無聊、行禮如儀地共餐;除意味不明的共桌合照,全部照片都在凸顯自己  沒見郭台銘 待遇高低,不證自明!
曾韋禎 2023-10-20
馬文君就是中國要力保的賣台功臣

馬文君就是中國要力保的賣台功臣

馬文君就是中國要力保的賣台功臣 100%代表韓國瑜的楊毅,幫100%代表國台辦的韓國瑜發了這條獨家,強調因洩密賣台的馬文君將淪民進黨圍剿焦點,所以是韓國瑜輔選的重中之重! 這不就代表,馬文君表面是洩密韓國,事實上是幫中國在阻礙台灣的潛艦國造?所以中國在這場立委選戰的要務,就是力保馬文君。
曾韋禎 2023-10-20
一個黨工就擁有逾千FB帳號

一個黨工就擁有逾千FB帳號

1個黨工就擁有逾千FB帳號 國民黨工許哲賓居然擁有超過1000個有效FB帳號,那不知擁有多少有效PTT帳號?怪好油要找他自導自演,因為被抓到的機率微乎其微。 光許哲賓的筆電就有這些資料,怪不得好油要說手機、筆電被偷這種智障謊話!  
曾韋禎 2023-10-19
馬文君疑似又洩密

馬文君疑似又洩密

馬文君疑似又洩密 馬文君日前以非常不屑的口吻說,台灣潛艦國造是採用瑞典的卡車引擎。 真相是,瑞典Saab Kockums是非常頂尖的造船、潛艦廠。Kockums當初被德國併購後,瑞典突然發現自己曾擁有的潛艦優勢徹底喪失,所以叫Saab去買回Kockums。 Saab Kockums有多威猛?被馬文君集團吹上天的荷蘭,他們在海象級(劍龍級的次型)後,決定外購,而非自製。所以馬文君集團扯什麼採用荷蘭技術根本是胡扯,因為人家都終止造艦。還是他們在國內沒工作,才來台灣尋求機會? 而向荷蘭提出建案的,就有包括Saab Kockums在內的德國、法國公司,且Saab Kockums還與荷蘭最大船廠Damen Group合作,雙方達成技轉協議。 Saab Kockums的Stirling engine,甚至優異到連日本蒼龍級都在用。什麼瑞典的卡車引擎?太糟蹋人了。在任何歐洲國家的工藝面前,台灣都應該謙虛以對。更何況是瑞典這種傳統軍工強國。 倒是馬文君首度提到台灣潛艦與瑞典有關,是不是又故意要洩密害台灣破局?給中國採取行動? Saab Kockums積極爭取荷蘭4艘新潛艦建案的訂單。 https://www.saab.com/....../saab-offers-four......  
曾韋禎 2023-10-17
國防部、外交部幹嘛突然發狠

國防部、外交部幹嘛突然發狠

國防部、外交部幹嘛突然發狠 國防部、外交部5日竟然罕見發狠,種種打臉馬文君的各種謊言,讓我目瞪口呆。顯見此案不單純,恐怕是盟軍統帥出手了。 H I Sutton能有如此完整的潛艦構造圖,證明台灣這艘潛艦是美國整合多國助台建造;結果馬文君居然洩密給韓國,曝光此事;韓國當然必須處理,誰保證馬文君不會也交給中國?因此犧牲掉多位技工,韓國也被德國索賠。出手促成此事的美國能悶不吭聲嗎? 等韓國親美政府上台,繳獲馬文君交付給韓國的完整資料;再等海鯤告一段落後。美國就收網逮人了,就像當年施壓馬政府逮捕共諜羅賢哲一樣。 平常作威作福,把國防部、外交部當狗使喚的馬文君當然驚覺氣氛不對,嚇到馬上躲起來,因為她自知死定了啊!
曾韋禎 2023-10-14
馬文君惡行曝光 兩小報護馬、抹黃曙光

馬文君惡行曝光 兩小報護馬、抹黃曙光

馬文君惡行曝光 兩小報護馬、抹黃曙光 昨天有國防部、外交部接連戳破馬文君3大謊言,兩小報不能不報了,結果卻是。 自由:頭版頭+A2大篇幅報導 聯合:A4角落,不捨馬文君被針對 中時:A2,不捨馬文君被針對、抹黑黃曙光 注意一下兩小報的記者,剛好都是郭璽說過的馬友友。這該不會又與中國有關吧?    
曾韋禎 2023-10-13
兩小報幾乎沒馬文君新聞

兩小報幾乎沒馬文君新聞

兩小報幾乎沒馬文君新聞 今日閱報,沒在兩小報看到馬文君新聞,用搜尋才發現,原來都在同樣的位置、沒有照片。這難道又是國台辦下令? 今日馬文君紙媒篇幅: 自由:頭版+A4版頭 聯合:A3角落 中時:A2角落  
曾韋禎 2023-10-12
戰鬥藍要幫中國摧毀台灣的潛艦

戰鬥藍要幫中國摧毀台灣的潛艦

戰鬥藍要幫中國摧毀台灣的潛艦 戰鬥藍昨不只力挺賣台馬文君,甚至把回復特偵組、將潛艦國造視為弊案、追殺黃曙光,列為政見。連同恢復大中國教育、縮短役期至4個月、台灣赴中設辦事處,還以為他們在參選中人大。 注意!只要戰鬥藍多1席當選立委,台灣潛艦就會少1艘。支持戰鬥藍,就是支持台灣沒潛艦。
曾韋禎 2023-10-12
林裕紘的律師是李佳芬的家族律師?

林裕紘的律師是李佳芬的家族律師?

林裕紘的律師是李佳芬的家族律師? 今天看到林裕紘的律師痛罵當事人。發現這位律師郭羿廷很眼熟。 搜尋一下就知道,不管是李佳芬、李佳芬的爸爸、李佳芬的弟弟,都是找這位律師。雲林張家、李家關係有多密切,大家都知道。原來林裕紘的律師剛好就是李佳芬的家族律師。是來保護林裕紘,還是監視? 對了!郭羿廷還為林裕紘的自導自演恐嚇案背書,這有沒有涉及偽證?還是違反律師倫理規範? 這水好深!  
曾韋禎 20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