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增芝相關文章

郎女士們會感謝誰?指責誰?

郎女士們會感謝誰?指責誰?

日久見人心啦 紓困方案,是文化部依文化產業工作者的需求編列; 紓困預算,是行政院依財政能量通過;  但是,到了立法院,國民黨立委認為,補助8個月太多了,主張三級疫情期間即可,提案減列為補助3個月。 如果,進入表決,民進黨立委捍衛了文化工作者的生存權,請問大家,郎女士們會感謝誰?指責誰?  
陳增芝 2021-06-15
3+11與萬華破口

3+11與萬華破口

  一、3+11 藍白聯盟現在戰3+11,事實上,不管是3+11、5+9、7+7,都一樣在自主健康管理期,不能去群聚場所。 長榮、星宇都沒有的問題,華航為什麼發生?內部管理與機師老大心態,為什麼不必被檢討? 刑法禁止殺人、搶劫、詐欺、強姦,結果還是發生這些壞事,所以立法院要負責?莫名其妙! 當然是整個社會市民與警方,平時就要積極預防,不幸發生立即積極處理、解決與追究責任。 二、萬華破口 新北副市長抱怨,萬華是破口,連累中和板橋三重,OK,客觀描述。 另一位次長說破口在萬華,變成中央甩鍋台北市,罪該萬死,群起撻伐。這是怎麼了,難道要說破口在中國武漢嗎? 三、槍斃十次 這是一場全球抵抗隱形魔鬼軍團的艱辛戰役,各國一年多來傷亡慘重,戰爭還在繼續中。 台灣在阿中部長、沈榮津部長等族繁不及備載,勇敢、專業有智慧的防疫團隊,站到第一線領導全台灣人民奮戰,事實上,確實也獲得比歐美日各國,相對平安多了一年多。 結果,有人沒有遵守防疫規定,有地方政府無視市民陳情提醒,出現疫情,也不做疫調、不做匡列、不做隔離,以致破口擴散全台。 然後,這個地方政府不必被檢討,而是中央指揮官該被槍斃十次、該被五馬分屍,這是什麼道理? 再說一遍,強大異形敵軍來襲,勇敢將士負起責任前往應戰,台灣人比歐美日各國渡過一年多,幾近奇蹟的相對平安日子。 如今,因為每日數百的確診者,赴戰場的將士,卻要被喊殺喊打,這有道理嗎? 曹興誠先生過去一直被歸類為親藍,對目前藍白陣營扯防疫後腿的亂象,也看不下去,其實,有正常智慧與人性的人,都會看不下去吧。  
陳增芝 2021-06-14
基進黨給柯市長的翻譯筆記

基進黨給柯市長的翻譯筆記

  指揮中心真的很文雅,連嗆柯文哲都那麼婉轉。 但我怕柯文哲看不懂指揮中心的意思,幫忙翻譯一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陳增芝 2021-06-13
學姐真的很糗

學姐真的很糗

學姐真的很糗 民眾黨同志,全員出征蘇揆的丁怡銘,立委賴香伶甚至祭出眼涙攻勢。 但是啊但是,學姐打的這劑疫苗,依據的規定,跟丁怡銘是一樣的。 這篇貼文已經被網友備份,現在撤文也來不及了,甚至反效果被鄉民嘲笑與大作文章。  
陳增芝 2021-06-11
媒體怠惰的職責,網友很認真補位

媒體怠惰的職責,網友很認真補位

媒體怠惰的職責,網友很認真補位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最愛  · 2018年9月10日  ·  中南部連日豪雨淹水,行政院長賴清德講了句:「這麼大的雨,哪個城市不會淹?」立刻被統媒狂攻,外加天龍網友大噴口水,怒罵賴清德講幹話、沒同情心。 結果隔週輪台北下豪雨,基隆路秒變基隆河,天龍網友趕緊稱讚賴清德是對的、大雨積水很正常、水退得快所以台北好棒棒.... 天龍血統? 雙重標準? 還是水量一大海豚就轉彎了? #雨量比中南部少 #治水預算比中南部多 #治水歷史比中南部長 台北大淹水來思考口水現象 https://goo.gl/dxhg1R 經部:南部治水晚預算少 勿從台北看天下 https://goo.gl/uqPsTB 大雷雨像倒水! 基隆路變基隆河 https://goo.gl/UBLpDJ 北市東區淹到小腿肚 網友想到賴清德名言「下哪不會淹」 https://goo.gl/p8CUhG 4300億預算治水 治到淹大水? https://goo.gl/eoJjQZ  
陳增芝 2021-06-05
悄悄下架,但不會消失的影片

悄悄下架,但不會消失的影片

悄悄下架,但不會消失的影片! 永遠記得這支影讓高雄人瞬間爆怒的往事,身為高雄市民,無法原諒柯文哲的幸災樂禍。 當時,2018年市長選戰正熱,高雄因為瞬間巨大雨量造成淹水,當然也成為韓國瑜猛攻的選戰焦點。 影片開場故意在大雨聲中,旁白喊問「市長,台北市到底會不會淹水呀?」 柯文哲得意洋洋笑說,「不會、不會⋯⋯比起其他大城市⋯⋯」,擺明衝著正焦頭爛額的高雄市政府而來。 後來,台北市當然發生過好幾次水災,柯的官網也悄悄下架這支影片。 但是,網路時代就是這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總是會有網友還是留下備份,提供大家檢驗與參考。 YOUTUBE.COM 台北市到底會不會淹水啊  
陳增芝 2021-06-05
疫苗之亂!超出紅藍白劇本之外的日本友情

疫苗之亂!超出紅藍白劇本之外的日本友情

  台灣最近的疫苗之亂,可以看到藍白陣營高舉人命關天的大旗,強力施壓政府引進中國疫苗,甚至說出「應該立即閉著眼睛同意」的情緒勒索。 但是,同樣這個族群,在意外聽到美國莫德納疫苗抵台,以及日本主動表達願意援助AZ疫苗時,不但沒有半句肯定政府努力與感謝友邦的發言,甚至網路上還出現數以萬計的冷嘲熱諷,其中又以YAHOO相關新聞的留言版最為「壯觀」。 日本的援助,其實對小英政府來說,也是非常意外的雪中送炭。日本首先是國會議員開記者會呼籲、日本網友群起按讚,許多日本網紅也紛紛透過youtube,公開肯定與支持日本政府的這項援助,最常被說到的一句話,「這是報答台灣311恩情的時候」 但這隨即也引發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公開在記者會上怒嗆「不會得逞」。中國當然不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先生今(3)日接受周玉蔻網路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透露,「日本政府嘗試和疫苗廠商修改合約,但對方私下也受到中方一些壓力」。 在台灣,從藍白政客、媒體人到演藝人員,口徑一致指控小英政府「刁難」疫苗進口,但卻也是對中國「阻撓」台灣購買疫苗,完全不敢吭聲的同一群族。 矢板明夫先生在受訪時指出,日本也有不少親中派的議員,但目前並未看見任何日本公眾人物反對提供台灣疫苗一事,「因為選舉快到了,而親中是拿不到票的」;但日本在檯面下仍會受到中國一些壓力。 圖片引用:自由電子報  
陳增芝 2021-06-03
莊孝維嗎?這樣娛樂台灣人

莊孝維嗎?這樣娛樂台灣人

莊孝維嗎?這樣娛樂台灣人 國民黨的張亞中先生,單單一紙委託書,誇口中國朋友要送1000萬劑的疫苗給台灣。 這個「兩岸東方文化中心」是何方神聖呢?網路一查,就一間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的影視娛樂公司。 這是要拍什麼兩岸騙術大比拼的節目嗎?演出費預算,還會有哪些人登場呢? 幸好今天還有郭台銘董事長也送申請書,殘酷的對比出張亞中先生,根本就是莊孝維。  
陳增芝 2021-06-01
防疫如兒戱的天龍國國王

防疫如兒戱的天龍國國王

防疫如兒戱的天龍國國王 Fu-hsiang Wong 這隻 #87歹毒笨圾, #向自己吐口水der間距time越來越短!
陳增芝 2021-06-01
小編年輕不懂事

小編年輕不懂事

今日網路笑話精選 註1:朱立倫曾任立法委員、行政院副院長、桃園縣長、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 註2:新北(縣)市長,最近三任皆國民黨籍,連續執政共計25年。 註3:第一批+第二批,新北市分配高於台中、高雄。 結語:小編年輕不懂事
陳增芝 2021-05-29
台灣羅一鈞與中國李文亮的生死殊途

台灣羅一鈞與中國李文亮的生死殊途

  台灣社會推崇為「防疫五月天」之一的羅一鈞,最近網路聲量突然爆增,隨意流覽了一下他的昔日報導,包括他的長官與媒體,讚許他有足夠的專業、智慧與敏感度,能從網路社群發現警訊,讓台灣獲得超前部署的機會。 但是,對這一切的讚許,羅一鈞謙虛的回應,最重要還是要感謝中國醫師李文亮與一些警覺網友的發文。 同樣是醫界的青年才俊,同樣都被奉為英雄,但在中國的李文亮,因為發出警告卻遭公安約談訓悈、被迫簽切結書,甚至不幸因為工作而染疫喪生;在台灣的羅一鈞,卻是立即獲得政府高度重視,直到今天被台灣社會奉為阻災英雄。 台灣與中國,都是經歷過SARS(中國稱「非典型肺炎」)風暴的國家,理論上,同樣的慘痛經驗值,如果都能記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的能力不應該差距太大。 但是,這次武漢肺炎疫情,血淋淋的警告世界,不同的政治體制,決定災難會被重覆,還是被防止。 祈禱,中國早日進入自由化、民主化的進程,千千萬萬個李文亮不必殉難,絕對不是只有千千萬萬個李文亮的生命可以倖存,而是十幾億中國人,自由安全與幸福的進展與確保。 李文亮面對公安,切結簽下的「明白」,如今成為中國網友紀念他時,痛心喊著「不能不明白」的通關密語。看著這個文字,真的讓人痛心。  
陳增芝 2021-05-27
嫌台灣疫情來得太晚嗎?

嫌台灣疫情來得太晚嗎?

這是嫌台灣疫情來得太晚嗎? 真的無法理解這位「資深媒體人」的邏輯,什麼叫做對比荷蘭性工作者,都已回到崗位,所以「台灣浪費了一年」? 荷蘭疫情的最新數字,是5月24日一天新增2690例;最近7天平均值是3990例,如圖表所示,5月24日已經是大降的數字。 所以,「台灣浪費了一年」是指什麼呢?嫌台灣的確診數字太少嗎?加計「校正回歸」,每天也只不過荷蘭的10分之1,所以很失望嗎?莫名其妙!
陳增芝 2021-05-25
究竟誰蓋牌,這有很難懂嗎?

究竟誰蓋牌,這有很難懂嗎?

究竟誰蓋牌,這有很難懂嗎? 其實,在還不知道哪個縣市政府延後通報時,很多智商正常的人,就可以猜到是雙北了。 原因很簡單,雙北是感染源最多,確診者也最多的縣市。 就在雙北巿長還亢奮於鎂光燈的高潮之際,雙北的醫檢人員,焦頭爛額、人仰馬翻的疲憊程度,也是可想而知。 深知醫檢人力辛苦度的阿中部長,特別予以體恤,可以理解,但是這也考驗出地方首長對資源與人力的指揮調度能力。 簡單說,為什麼雙北市長沒有能力體查在這個嚴峻的情勢下,需要緊急調度所需的因應人力? 先前桃園專責收治的部桃醫院,也曾出現過類似的緊急狀況,如果桃園也出現延誤通報的狀況,相信阿中部長也會一樣體恤。 差別只在於那次的桃園市政府,順利通過火的試煉;也更對照出這次的雙北市長,讓人感覺到他們迷戀鎂光燈甚於專心調派資源人力。 但更荒謬的是,地方政府延誤通報,藍白陣營卻不分青紅皂白,將責任歸咎阿中部長「蓋牌」,就讓人不明所以,一頭霧水。 如果,這不叫邏輯錯亂,那什麼才是呢? 地方沒報上來的數字,阿中部長是要蓋什牌?地方補報上來的數字,阿中部長立即「據實以告」,怎麼反而變成「蓋牌」? 好死不死,這兩位地方首長,剛好又是藍白陣營的大咖,這個「蓋牌」口水戰的政治荒謬,還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陳增芝 2021-05-23
口罩與安全帽

口罩與安全帽

  安全帽政策是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開始雷厲風行,隨後才變成全國嚴格執行,但是「鴨霸」的負面評價,也是這樣開始的。 結果,誰還這個政策的公道?其實是全台腦部手術的數據。一位知名的台大腦神經外科醫師曾經受訪指出,這個政策之前,他每天從早到晚,開刀的班表滿滿滿,醫界再怎麼苦口婆心呼籲,不如一個罰錢的政策。 其實,這次武漢肺炎疫情也是一樣,確診者在外面趴趴走了很久,匡列了無以計數的接觸者,但有很大的比例並沒有被感染,除了個人體質之外,更主要的關鍵,應該就是有沒有做好個人防護,尤其是戴口罩與勤洗口。 比起SARS,武漢肺炎病毒的感染力算輕很多,只比流感強一點,口罩通常可以應付,但反而更容易造成輕忽,以致「傳染力」超強。 當前,為什麼走在路上也要有戴口罩的習慣,因為你不知道擦身而過的路人,剛剛是不是打了一個大噴嚏,或者邊走邊聊天的路人,口沫橫飛之下,會不會有殘留的病毒,短暫在空中飛散,即使很短暫,有沒有口罩,防護絕對是有差異。 所以,不只想保護自已的你,一定要戴口罩,我們更希望所有的路人都要戴口罩,這樣才會是完整的防護網。 我個人覺得,當前最重要的防疫,真的就是每個人都做到自已保護自已,口罩隨時都戴好戴滿,才可以成功阻絕任何打噴嚏、高談闊論中的口沫橫飛。  
陳增芝 2021-05-21
拒絕「土斷」,憑什麼要選票?

拒絕「土斷」,憑什麼要選票?

在台灣,即使是文史科的,恐怕都不知道什麼叫「土斷」,更遑論理工科的。 尤其,國民黨威權統治的洗腦時代,滿腦子反攻大陸的兩蔣政權,「土斷」還是非常嚴重的政治敏感,學校的歷史老師根本不敢講解清楚。 何謂「土斷」,簡單的白話文,就是「落籍」與「認同」事實的居住地。這是中國歷史課本的專有名詞。 台灣現今中老年的外省第二代,在李登輝主政的1992年之前,身分證上都寫著父祖出生地的中國省籍。1992年戶籍政策將身分證改寫「出生地」,還曾遭部份外省族群的強烈抨擊。 說來莫名其妙,一群出生在台灣,身分證上卻寫著從來沒去過、住過的山東.河北、浙江.....(籍貫),1992年要改寫成出生地,居然還發很大的脾氣。 如今,更莫名其妙的是,國民黨除了兩蔣與連戰之外的歷任黨主席,明明早就是一群出生在台灣(即使是馬英九也不是在中國,而是在香港),卻還口口聲聲中國人,拒絕「土斷」,那又憑什麼要爭取台灣人民的選票? 李筱峰 《訂正啟事》 以下這本書《李筱峰政論文學選集》有一嚴重錯誤,第123頁倒數第3行,「...至今他們仍拒絕「壟斷」,既然拒絕壟斷...」,其中「壟斷」應訂正為「土斷」。一字之誤,意思完全相反。擁有此書的臉友,麻煩自行訂正,以免讓人誤讀,以為我李筱峰是不是精神錯亂! 致歉!
陳增芝 2021-05-18
「不要只讓陳時中在累」

「不要只讓陳時中在累」

看到這個新聞,感動到想哭! 疫情當頭,統媒出現一大堆想方設法,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指責與唱衰防疫中心的政客與爛嘴。 但是,幸好有更多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默默的想方設法,極盡所能,希望貢獻智慧與專業,協助渡過台灣與國際社會的疫情難關。 張清華建築師的設計圖一上線,菲律賓醫院立刻來電詢問,法國媒體也來採訪。 友人提醒張清華「一定會被抄襲!」她聞言大笑,「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各行各業動起來呀,不要只讓陳時中在累!」 這就是台灣。張清華說,因為她沒辦法送珍奶給醫護與防疫工作人員,也不會做口罩,所以就想辦法貢獻自已的專業。 劉承霆 ·  不要只讓陳時中累 這其實也是超前部署,只是這來自於台灣社會的自動自發,也因此更讓人感受到溫暖。 #來自台灣社會自組的建築國家隊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_HJVYxlX2w 摘錄專訪內容: 負壓病房與一般病房最大差別,在於它專門給肺結核等法定傳染病患居住。這種病房內部的壓力比房外小,所以空氣會由外往裡流,故稱為負壓;房內還有特殊抽風口,空氣抽出後須清淨過濾,才能排放到外界。 這些特殊設計,也使負壓病房一間造價高達新台幣2、300萬元,難以負擔。 張清華說「我們要做的是循環經濟,」她認為,未來災難、疫情恐愈來愈多,臨時大型醫療恐成常態;而建築工地常見的白色工務所,給了她一個靈感: 工務所的元件都是用租的,工地完工後就全數拆除,元件還給營造廠,等待下次開工再用。所以,QurE每個零件都能分解,疫情或災害結束後,工廠都能回收零件,讓空地回復原狀。 她也將病房單元模組化,減少生產所需時間;也能在醫院外空地快速組裝,方便醫護照護;疫情過後,也可以拆解、運送、儲藏、再利用。 張清華花1週畫出設計圖。原本只想做模型,但學校想分享給更多人,而模型太小、無法具體感受。因此,張清華決定登高一呼,打電話給各營建企業贊助設備、一起做出樣品屋。 沒想到企業老董們一聽說要組「建築國家隊」,負責結構的瑞助、做空調的巨漢、提供預鑄整體衛浴的卜大、醫療氣體系統的傑盟科技、做電子紙的元太⋯⋯各個都一口答應。 成大建築系結構組負責畫好病房3D結構,建築系副教授蔡耀賢也用電腦與實體模擬分析量測病房內氣流,一切都是真槍實彈。原本預計3天內完工,但因為是首次試做,最後花了8天。 雖然這次病房沒派上用場,「最重要的是為下一次做好準備!」張清華說。 設計圖一上線,菲律賓醫院立刻來電詢問,法國媒體也來採訪。 有人提醒張清華「一定會被抄襲!」她聞言大笑,「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各行各業動起來呀,不要只讓陳時中在累!」 專訪連結: https://futurecity.cw.com.tw/amp/article/1476  
陳增芝 2021-05-17
笨蛋,問題在台灣自己!

笨蛋,問題在台灣自己!

笨蛋,問題在台灣自己! 聯合國大會通過的2758號決議案,整個提案的文字,通篇沒有提到台灣,理論上好像當然跟台灣無關。 2758號提案的主旨在於中國代表權,亦即,能夠在聯合國代表中國的,究竟是在台北的ROC政府?還是在北京的PRC? 這個中國代表權之爭的提案,並不是突然提出的,之前就連續好幾年不斷被出,只是都在美國的強勢運作下被否決。 但是,到了1960年代末,國際冷戰情勢改變,加上很多非洲殖民地完成獨立建國,進入聯合國擁有表決權,北京政府獲得更多新興國家的支持。 因此事實上,聯合國從來不曾發生有國家退出的事情,「被退出」的,只是竊佔中國代表權的「蔣介石代表」。 即使如此,「被退出」聯合國前後,許多國家,例如法國,跟北京政府建交時,都曾表達不影響跟台灣政府的外交關係,結果,都是蔣介石政府以「漢賊不兩立」的口號,主動宣布斷交。 終於,1971年12月,現實上根本沒有實效統治中國領土逾20年的蔣介石政權代表,被界定是竊佔中國代表的席位,同時通過「被驅逐」的決定。 在此之前,有沒有兩個中國的機會?當然有!美國早在先前的幾年,就這樣建議蔣介石,但一樣都遭蔣介石以「漢賊不兩立」的立場拒絕。 根據解密的機密公文,都證明「被退出」聯合國之前,連國民黨的外交官楊西崑等,都在內部建議更改國名為「中華台灣共和國」。 連剛出獄的雷震先生,都發表萬言書,建議蔣介石更改國號為「中華台灣民主國」。 這些都是為了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而產生的建議與主張。當時的北京,最在意的是中國代表權,其實並沒有太在意台灣的何去何從。 10年前,一位人民日報中高主管,就曾跟我透露,1979年中美建交,美國曾經希望我們的大使館改名台灣代表處,並且已跟北京達成默契,「當時中國剛結束文化大革命沒幾年,元氣大傷」,結果也是國民黨自己拒絕。 如今,美國國會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台灣還要堅持「中華民國」的國號,當然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換句話說,是台灣自己堅持是中國的一部分,這還有什麼好爭執的?    
陳增芝 2021-04-24
國民黨跟統媒的邏輯

國民黨跟統媒的邏輯

無恥政黨跟政客,一窩蜂帶風向要林佳龍負責下台,但禍首明明是花蓮縣政府外包的工程車,要講政治責任,應該是花蓮縣長吧。 台灣就是這樣黑白不分,尤其是統媒跟藍嘴,試想,如果這個不幸事故,是發生在馬執政時的民進黨縣市,會是什麼局面? 這些人會嘲諷馬英九、檢討交通部長嗎?肯定不會。但民進黨縣市長應該已經被五馬分屍了。 單單講一下救災的例子吧,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都發生在馬政府時期,救災責任都是地方首長的,藍營只會幸災樂禍,扯後腿。 但是,發生在蔡政府時的花蓮大地震跟這次事故,救災責任都是蔡政府,跟花蓮縣長都沒關係了。這就是國民黨跟統媒的邏輯。
陳增芝 2021-04-02
楊應超「中國你好;台灣再見」

楊應超「中國你好;台灣再見」

時間是最無情的照妖鏡! 2020年總統大選前,2019年的下半年,台灣統媒全面看衰台灣,強打唯有依靠中國,否則沒有生路的論調。 這位被捧成外資首席分析師的楊應超先生,在影片裡口口聲聲說,對台灣科技產業悲觀很久了,很多已經輸給中國,只剩台積電還領先一點,但中國早晚會追過。 楊先生特別提到他發表了「中國你好;台灣再見」百頁報告,還自吹自擂,往自己臉上貼金說,「差一點」被蔡政府請去「喝咖啡」。 主持人嚇一跳,楊先生才解釋是「差一點」,實際上並沒有被「請喝咖啡(約談)」。 為了自抬身價,竟然如此抹黑政府,真的很無恥。 但是,主持人跟楊應超先生沒有覺悟的是,網路時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只是隨便逛了一下YT,就不小心看到這支影片。 搜尋了「台灣再見」,才知道百頁報告的全稱叫「中國你好,台灣再見」,當時統媒都很買單宣傳。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陳增芝 2021-03-28
天龍人的選擇

天龍人的選擇

國民黨時代,習慣無上限的追加預算,吳伯雄加黃大洲,短短一條技術、資金都比較低的捷運木栅線,蓋的沒完沒了,一個垃圾桶預算兩萬元、試車火燒給媒體看。 阿扁上任,馬特拉不拉,阿扁自己拉,木柵線終於通車,然後,一年通一條,板橋線、淡水線、南港線、新店線,每一條都是高資金、高技術門檻的地下化捷運。 然後,換上馬英九、郝龍斌,搞了10年才通一條內湖線,這就是天龍人的選擇。   王翔 3月20日上午10:54  ·  國民黨執政通常開工後就不知如何也不知何時完工 2000~2008年民進黨執政收拾了國民黨開工的許多重大建設:員山子分洪、雪隧、高鐵.... 國民黨們說就是因為國民黨做得不好才給民進黨機會 高雄捷運工程進行中國民黨怎麼發動偷襲跟暗算 讓謝長廷跟高雄市府團隊被弊案疑雲糾纏,當時的民進黨中央根本自顧不暇 . 台中的捷運如果不是林佳龍,到現在都還是鐵籬圍著的工地 連試營運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林佳龍連任成功,台中人現在就有捷運南來北往 不會還在測試測試...... . 國民黨在桃園執政多少年了? 機場捷運航空城.....,跟台北捷運一樣,民進黨都延續政策地讓這耶工程完工,改善市民生活 . 我還記得當年謝長廷當行政院長 國民黨先以國會多數的力量杯葛高鐵聯貸 繼而高鐵順利完工試營運時 趙少康跟雙李夫妻這些媒體24小時+某些號稱公益的團體 說高鐵是廢鐵說高鐵不安全... . 現在看陳學聖針對桃園鐵路地下化 召喚熱血環保社運人 我就覺得超級口惡想吐
陳增芝 2021-03-20